就愛這種簡約風,桃園六間清爽系咖啡廳,編輯不藏私大公開!

1 / 1

撰稿編輯#白函

有沒有人跟編輯一樣,喜歡簡約乾淨又舒適的咖啡廳,如果有的話那這篇你真的必收,今天編輯就幫大家整理出六家裝潢簡單卻又不失品味的低調咖啡廳,包準你去了人人問你這是哪?不止店鋪特別,更有獨一無二的美味在等著你喔!

 

珀舍 Perse 2.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興仁路一段168號

巧克力蛋糕$130

位於元智大學旁的這家甜點不是特別華麗的類型,卻能在許多小細節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像是從甜點散發出的手工感就非常明顯,還會在飲品上也都會用糖漿畫出超可愛的圖案,小巧且窩心,像是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糕,口味十分濃郁,如果喜歡苦甜巧克力的人一定會為之驚艷!因為它將苦甜比例中和的恰恰好,也不用擔心它的品質,畢竟能夠受到學生青睞,一定是最實在的店家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38526

 

我們咖啡 nous cafe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青商路308號1樓

原味生乳捲$120

小而巧說的就是這家,店鋪雖然較不起眼,但從食物到裝潢真的毫不遜色,使用大量的白色做主色調,再加上用玻璃罐裝成罐裝的彩色果乾,以及深棕色的原木及籐製物品,真的舒適到讓人想一整天賴在那裡都可以!大力推薦他們家的原味生乳捲,不止糕體鬆軟細密,內陷更能嚐到細緻的生乳一點也不會過甜,放到嘴中直接融化!生乳捲旁邊還會放上手工果乾,能吃到真正的水果香味跟口感,可說是店內的隱藏招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38839

 

弎甜some sweet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天祥七街28號1樓

草莓蛋糕$110/鹽之花焦糖生乳捲$130

需要有好運氣才吃的到的咖啡廳!老闆不定期開門,需要FB專頁預約才能吃到!但只要吃過就會知道它是值得的,整間店是走輕奢華的風格,不止適合姊妹聊天,也很適合情侶約會,推薦菜單是鹽之花焦糖生乳捲,是一道不管男女都會喜歡的口味,蛋糕體非常濕潤帶有清爽的蛋香味,生乳內餡也是偏爽口,重頭戲的上頭淋的焦糖鹽醬,甜鹹綜合,再配上蛋糕體意想不到的適合,而且量不算少,吃完一整個卻不會有膩味的感覺,相信不太常吃甜食的人也可以享受到這個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dajia 甜點工作室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183巷1弄8號

帕芙若娃$140/若竹抹茶蛋糕捲$140

這家也是預約制咖啡廳,不止是咖啡廳也是老闆的家,當你在光臨時老闆還會叫出你的名字,讓人感受到一股溫馨的親切,整間工作室走日式無印風,非常乾淨且明亮,甜點類型也很特別,像是帕芙若娃,是使用烤到微微硬化的蛋白霜搭配濃郁鮮奶油、當季新鮮水果和果醬,是一道在其他店很少吃到的甜點,當所有食材同時一口吃下,不管是蛋白霜的食感還是果醬的酸甜,都很好的融合著,也因為是一人工作室的緣故,更能讓客人感覺像在家裡的自在感,非常舒服。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3884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燊咖啡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138號

檸檬塔$110

桃園老字號咖啡廳怎能少了它,開業14年,不管是咖啡還是甜點都深受當地人喜愛,也在2019年底改裝,從復古鄉村風搖身一變成近年來很流行的低彩度文青,整體空間也比以前更加寬敞舒適,雖然它的每一樣都蠻值得點點看,但基本款的檸檬塔,如果你是第一次光顧,那就不要猶豫了一定要試試看!很多檸檬塔的內餡會過於酸澀或有一種香精味,但他們家的只會吃到天然的檸檬香氣以及溫和的酸度,塔皮的硬度剛好,配合整個內餡一起品嚐,也不會太乾太硬,小編貼心提醒他們家自己烘的咖啡也很厲害,如果喜歡手沖的人,不仿也帶一包回家試試看吧!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38852

 

友美子珈琲Cafeyumik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127號

法芙娜草莓巧克力$190/草莓抹茶小富士$1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充滿日式雜貨風情,也混和著一點台灣式的家常,是一間極具日常感的咖啡廳,除了甜點外也主打米食類,如果你是熱愛戚風蛋糕的人,這家的拿手甜點就在這裡,像是草莓抹茶小富士,雙層蛋糕體的視覺衝擊,濃郁抹茶醬順著蛋糕緩緩流下,上層擺上數顆鮮嫩草莓,光是看到這樣的外觀就讓人忍不住想大口吃下,實際的蛋糕體非常濕潤,卻不會軟爛,抹茶的香氣和口味帶有苦度但很順口,草莓也是酸甜的,這樣的完美程度,還有什麼理由不去吃呢!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38855

 

這六間咖啡廳絕對讓你一去就上癮,既能品嚐實力派甜點,又能增加自身美感,這麼一舉兩得的事,行程還不趕快排起來先!

PopYumm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dajia甜點工作室 #友美子珈琲Cafeyumiko #弎甜somesweet #我們咖啡nouscafe #桃園下午茶 #桃園不藏私 #桃園咖啡廳 #桃園甜點 #清爽系咖啡廳 #燊咖啡 #珀舍Perse2.0 #發胖桃園 #質感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