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飛日本,午後の紅茶「米奇90周年限定紀念組」台灣也買得到!

午後の紅茶曾推出了一系列寶特瓶裝迪士尼玩偶,在日本蔚為風潮,甚至有不少人不惜花更多的錢也要特地請代購購買,現在不用這麼麻煩,只要走出你家巷口就可以買得到!這個消息令人想立馬尖叫,趕快來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玩意兒這麼受歡迎吧

這一次的款式是因應米奇的90周年紀念所推出的限定組合,紅茶的組合附贈的玩偶是米奇,而奶茶則是米妮,雖然說想要湊一對得買六瓶,但是一組才$199,就算兩組買下來也才400有找,在日本光是一瓶+一個玩偶就要日幣1000,你說是不是很划算?身為迪士尼的腦粉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延伸閱讀📄 日本迪士尼最新聯名情報

午後の紅茶在日本一直都是挺熱門的一款飲料,紅茶味道甘甜不澀、奶茶香濃滑順,也有推出檸檬紅茶等各式茶飲,幾乎都廣受好評,與迪士尼連手打造推出寶特瓶裝玩偶後,更成為了大家瘋狂搶購的商品,過去在日本曾經出過奇奇蒂蒂、小熊維尼的款式,每一次都是「限定」販售,看完文章後請直接立馬衝去7-11,免得手腳慢了些錯過可是會扼腕一輩子

▼順便曬張照片,日本編 @popjapan 有先搶到了!據說是9/12才開賣,不過有不少7-11已經進貨上架了,想要搶購的人記得三不五時就去你家附近的小七查看一下,免得一不注意就立馬被搶購一空啦!(據說配貨量都不多,也不是每一間都有進貨,建議可以直接詢問店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PopYummy 波波發胖

#午後の紅茶 #娃娃 #發胖精選 #米奇 #米妮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