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美食醜照爭霸戰」得獎名單出爐,快來看看到底能多醜!

1 / 1

撰文編輯#薯餅艾瑪

愚人節快樂今天有沒有被別人騙到7PUPU啊,編輯這次舉辦了「第一屆美食醜照大賽」收到了廣大網友的熱烈迴響!這次就精選各類TOP1,醜到讓你覺得是在跟我開玩笑的美食「美」照吧!

最佳驚訝獎

得獎者是黃小瑄投稿的「四百次咖啡」

最近超夯的四百次咖啡,是即溶咖啡+糖1:1 來回打超多次(四百次)的濃稠咖啡醬,再倒入牛奶中的社群夯品,最近在韓國流行到不行,這位網友認真手作,但拍出來的成品照令人喝不下去啊!真的很像 ___ 不是我覺得而已,以一百多讚得到了網友們認同的第一名,真的是實至名歸

美好早晨殺手獎

得獎者是 Cynthia Wu 投稿的早餐麵包獲得

大家都說美好的一天從吃早餐開始,但這位網友似乎毀了這一切,烤焦的麵包猶如巨型咖啡豆,光看就能感受到苦苦的滋味,可說是破壞美好早晨的最佳殺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孩嚇到罵罵號獎

得獎者是張小花提供的「為兒子準備的open將造型便當」

小時候看到卡通造型便當總會覺得超炫,希望媽媽也可以為自己做一個,這位媽媽用心良苦為兒子製作了一個open將便當,不過結果好像差強人意,不知道兒子open後的感想是什麼呢?但滿滿的母愛還是很值得稱讚的❤️

除了以上的精選獎項,還有許多有趣的投稿,編輯也整理出來讓大家在愚人節這天除了被騙到森氣氣也可以快樂的笑哈哈喔

沈姵蓁提供的燉飯

謝謝你的用心,但我覺得我有點飽了:)

PeiJung Hsieh  手作千層蛋糕

內餡豐富的水果蛋糕:)但確定沒有掉到地上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呂紹宏提供的香腸飯

家裡有養狗狗的,大聲說出你看到什麼!

由林珮珮提供的超2D漢堡

漢堡不都一層一層夾滿豐富的配料嗎?第一次看到如此2D的漢堡,可以把漢堡拍成這樣其實也是一種實力欸!

 

買仕銘 暗黑料理獎

肉燥蓮霧到底是什麼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亂的獎

得獎者是由鄭紘盛提供的超美丼飯

這位同學完全沒有參賽資格,這種照片敢跟我說醜,把其他參賽者當什麼?!不過可不可以告訴我這是哪家啦?

 

想看更多👉完整參賽名單

看了以上的照片是不是覺得天啊,原來把食物拍的難吃也是一種實力,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種醜東西投稿,有機會的話我們再辦第二屆囉哈哈哈哈哈哈哈愚人節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愚人節 #愚人節快樂 #拍攝 #整人 #美食照 #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