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小酌不用跑台北!編輯私藏「約會聚餐都適合」的桃園質感餐酒館!快約姐妹去微醺一下囉~

1 / 1

每次週末一到想小酌又想吃美食時,或是想慶祝各種節日與紀念日,不外乎就是到餐酒館享受美食與氣氛,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啦~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家編輯最近的新歡,重點!這次外縣市的女孩們不用特地跑來台北,其實現在桃園也有優質餐酒館了!

這家就是今年三月才新開幕的「Bistro Not Yet 那夜餐酒館」!它就隱身在熱鬧的桃園藝文特區,交通上十分方便,店內空間很舒服寬敞,裝潢質感也非常好,走一種輕奢華風格,白天看似低調、到了夜晚則會變得更加浪漫,編輯第一次來時餐都還沒上,就先拍個幾百張美照了!(笑)

 

而餐酒館的重點除了酒當然就是餐點啦~今天就要來大推給各位,到了那夜餐酒館千萬不能錯過的招牌菜色!

 

#綜合海鮮溫沙拉

編輯以前去餐廳都覺得想快跳過沙拉直接吃主餐,但那夜餐酒館把炸綜合海鮮搭配上沙拉,讓沙拉變得不無趣,兩者又很相互平衡,非常清爽不怕油膩,很適合當作第一道開胃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野菇奶油桂丁雞肉燉飯
再來這道燉飯不但有一大塊帶皮去骨桂丁雞腿,使用整隻雞腿肉製作,米的軟硬度也很剛好,店員還會親自現撒起司粉,濃郁的奶油起司香氣加上松露,完全是一種頂級享受!

 

#亞洲香草風味烤春雞/炭烤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接下來是編輯自己超愛的兩道主菜,烤春雞不但肉質非常軟嫩不老柴,還帶著香草香氣,肋眼牛排更是不用多說的美味,想大口吃肉的肉控們絕對要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廚手作提拉米蘇

最後女生絕不能放過的當然就是甜點了!那夜餐酒館特別講究推出主廚親自手作的提拉米蘇,不會過甜又讓酒香與咖啡完美結合,口感超級綿密入口即化,超美味!

 

#無酒精氣泡飲

而開幕期間加入那夜餐酒館Line@官方帳號好友,就可以直接獲贈「那夜特調無酒精氣泡飲」一份(莓果口味、青檸薑味口味)!CP值超高!

看來現在優質的餐酒館不只有在台北,桃園的女孩們現在也有小酌好去處了!不論是想約會或聚餐都很適合來這裡好好享受一下!編輯就立馬在下方附上資訊給各位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Bistro Not Yet 那夜餐酒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1F-C側(位於展演中心內)
營業時間:17:30-24:00
訂位專線:03-3580510
Facebook粉絲專頁>>>Bistro Not Yet 那夜餐酒館

Instragram帳號>>>@bistro not yet

Line@官方帳號>>>@652yzkad

#桃園 #桃園美食 #節日 #紀念日 #約會 #聚餐 #藝文特區 #餐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