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時間到,台中甜點推薦TOP11,質感滿分好吃又好拍!

1 / 1

很多人到台中,一定會去勤美綠園道附近走走晃晃,充滿文藝氣息的綠園道附近有很多質感滿分的甜點店,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幾家在地友人的私藏名單!下次到勤美去不妨選一間坐坐喝喝下午茶喔!

 

台中甜點推薦:ORIG BLACK Coffee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06號

OA磅蛋糕 $100 / 提拉米蘇 $180 / 鹽奶油生吐司 $90

編輯推薦:★★★★

整間咖啡廳走一個質感暗黑風格,就連餐點也是極致黑路線~食物的黑色基本上都是用竹炭製成的。鹽奶油生吐司會先經過碳烤,上頭還會附上一塊鹹奶油,上頭還會灑上糖粉及淋上蜂蜜,甜甜鹹鹹味道不突兀,搭配咖啡一起享用簡直絕配!整間店真的是除了好拍,食物也不遜色~

 

台中甜點推薦:堤捲T-Roll(暫時關閉)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漢口路五段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 $70 / 奧利奧、花生 $85

肉桂、可可、椰子、芝麻 $75

加醬+$20

編輯推薦:★★★★★

位於北屯區的一間捷克甜點店,因為出爐時的模樣激似煙囪,所以取名為「煙囪捲」,老闆是捷克人,想把家鄉的傳統美味甜點帶來台灣跟大家分享,讓大家不用特地飛去捷克就可以吃到在地的傳統甜點。

煙囪捲吃起來的口感外酥內軟,美味程度光是原味就足以讓人瞳孔放大10倍,口味的選擇也非常多,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小小提醒!因為都是現烤製作,加上數量有限,建議大家可以先提前預訂,才不會到現場撲空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甜點推薦:獻.烘焙 iminding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57號

青山桂花烏龍 $90 / 江戶紅豆麻糬 $80 / 禾都伯爵茶 $120

編輯推薦:★★★★★

全台第一家販售圓可頌的店~每日剛出爐就立刻大批人潮湧入,要吃真的要快~而且口味相當豐富且多樣,每顆都是餡料滿滿,大口咬下還會爆餡!其中胖編特別推薦青山桂花烏龍,淡淡茶香搭配香酥可頌一同入口,完全不膩口!來台中旅遊也超適合當作伴手禮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甜點推薦:甜村天然手作(暫時關閉)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65

北海道鮮奶 $75 / 抹茶鮮奶 $90

編輯推薦:★★★

無添加化學物的天然霜淇淋~繡球花造型已經太抓人眼球了!擠花製作過程層層疊疊好療癒,鮮奶的奶香味十足,抹茶的茶味清香,不只好吃也好拍~(小提醒,因為成分天然很容易融化,不建議拍太久呦)

 

台中甜點推薦: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58號

浮誇系布丁 $580 (需提前預訂)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浮誇的巨無霸昭和布丁在台灣也吃得到了!布丁的口感相當紮實上頭還搭配了一球同樣吸睛的大顆冰淇淋,最後再撒上脆片增添口感!適合多人分食的飯後甜點,當然布丁控們也能一人獨享啦~

 

台中甜點推薦:Hafu ハ一フ

地址:台中新光三越

草莓澎派/個 $238 (限定)

編輯推薦:★★★

日本人氣法式千層派在台灣也有啦!不過目前只有台中新光三越吃得到,現點現做的愛心形狀千層酥,只能現場排隊,裡頭搭配覆盆莓果醬、香草卡士達醬還有鮮奶油,以及靈魂人物草莓切片!多層次的口感咬下去酸酸甜甜的滋味令人愛不釋手,建議一開門就去排隊才不會空手而歸~

 

台中甜點推薦: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9巷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芒果麻糬鬆餅 $260

編輯推薦:★★★★

這家光是店名就深得編心,小週末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店內的環境也相當清幽,重點是餐點的價格都不貴,招牌的焦糖草莓蛋糕,蛋糕體口感相當綿密,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搭配鮮奶油綜合掉了甜膩的口感,最上層的焦糖香也為蛋糕增添了更多香氣,除了草莓蛋糕外,他們家的鬆餅也很受歡迎喔!

 

台中甜點推薦:來森も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50巷35號

草莓抹茶戚風 $1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抹茶控注意,這家綠意盎然的甜點店,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味蕾,人氣的草莓抹茶戚風,枺茶口味的蛋糕體,再淋上濃郁的抹茶醬,苦甜滋味讓人欲罷不能,再加上草莓的香氣跟酸甜口感真的有夠讚,另外再推薦一款栗子烤乳酪,超級濃郁的乳酪蛋糕吃得到淡淡的栗子香氣口感扎實相當不賴!

 

台中甜點推薦:TokuToku-matcha & coffee(暫時關閉)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四巷13號

抹茶紅豆吐司 $14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充滿日式風情的小店,主打的餐點是抹茶飲品以及日式甜點,人氣必點的抹茶紅豆吐司,口感鬆軟抹茶香氣濃郁,上頭的紅豆泥相當綿密,甜度剛剛好,紅豆泥上頭還有一塊奶油,讓整體的口感更加濕潤,不用怕越吃越口乾!

 

台中甜點推薦:樂室 Leroom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里中興街79號

巴斯克蛋糕(原味) $125

編輯推薦:★★★★★

獨具風格,復古又質感滿分的裝潢,從外觀開始就讓人想一探究竟,就連菜單都是使用扇子搭配毛筆字製成的呢。老闆是悅職人茶品起家的,所以店內很多的餐點都與茶有關係,草莓季的到來店家也推出了草莓舒芙蕾喔,口感上偏濕潤,很合編輯的口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甜點推薦:春丸餐包製作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昇平街57號

覆盆莓與香草卡士達 $115 / 大甲芋泥肉鬆 $80

編輯推薦:★★★★★

台中火紅的餐包店,口味多達30種。餐包口味多元,鹹甜都有,選用小麥種酵母和日本熊本麵粉,每日親手揉製、烘焙!早上7:30就開始販售,想買來當早餐都沒有問題喔~近期也有推出冬季限定,抹茶跟草莓口味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介紹,有沒有覺得心癢癢啊,下次到台中就選其中一間跟姐妹或是另一半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吧!

撰文編輯#薯餅艾瑪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台中傳統在地小吃推薦

👉台中大里人氣美食推薦

👉網友票選台中最推燒肉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勤美甜點 #勤美美食 #台中甜點 #吐司 #布丁 #戚風蛋糕 #抹茶 #發胖中部 #綠園道甜點 #綠園道美食 #草莓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