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人才知道,超私密「預約制甜點店」TOP4,沈浸在專屬的午後時光吧!

1 / 1

撰文編輯#白函

有人跟編輯一樣,喜歡去那種遠離塵囂安靜的咖啡廳,享受一個人悠閒的下午嗎?編輯今天就幫大家整理出台北四間低調到不行的「預約制甜點店」,除了環境優異之外餐點也是一極棒,重點是不預約可是吃不到的喔!不管是哪一間都能讓你驚嘆店家的巧思,流連每一間擁有獨門口味的食物,既好吃又好拍,趕快手刀預約起來吧!

 

烤蘋果派的方法

一份甜點與飲品 每人 $450

地址:預約成功才會提供地址

每個月15號晚上9點鐘開放預約,沒有地址沒有菜單,主要是看當月份老闆想製作的甜點來決定,但不用擔心無菜單會踩雷,它的每一項甜點都不會讓人失望!尤其是「自家蘋果派佐冰淇淋與海鹽焦糖醬」特別出名,烤得酥脆的派皮配上濃濃的蘋果肉桂香氣,上頭在放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最後用新鮮草莓點綴,最棒的吃法是把每一種食材都吃到,散著熱氣的派皮,蘋果和草莓的爽口汁液,再加上冰涼濃郁的冰淇淋,是一種沒辦法讓人忘記的完美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ypress & Chestnut

當日切片蛋糕$190~$26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5號1樓

Cypress & Chestnut 每個月會在FB上公布預約時間,想吃的人最好手刀私訊才有機會約到!預約制的好處就是可以好好的享用,編輯有幸預約過一次,真心覺得是很好的用餐經驗,同時段中不超過三組客人,可以放鬆好好和朋友愜意的來個下午茶!

Cypress & Chestnut常推出各種時令水果蛋糕,不僅長得好看味道也很精緻,配上一壺熱茶真的超級享受!除了每日不同口味的蛋糕之外,他們家的栗子小蛋糕也是常客們的必點選項之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173818

鵲Kasasagi Coffee Roasters

入場費 $300/ 人(含一份手工吐司與抹醬或一份甜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36巷3弄19號1樓

一踏進這間咖啡廳,感覺一秒穿越到昭和時代的日本,每個月月底會公布下個月的預約時間,主要的餐點就是手工吐司配上各式不同抹醬,能品嚐到烤的焦香卻不會乾澀的邊角,咬開之後就能吃到柔軟卻富有彈性的麵包本體,配上特別製作的抹醬,充滿淡淡的平凡幸福卻很讓人驚豔,因為有基本入場費,所以咖啡、茶、氣泡飲可以無限續杯唷!

另外推薦它們家的布丁!記得一定要提前請店家預留,不然真的很難吃到。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563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常在這裡

五層草莓鮮奶油戚風$38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94巷35號

隱藏在巷弄中的老宅內,讓人感到舒適自在的日式家庭風格,這裡的每道甜點都像藝術品,讓人不知道該如何入口,真正品嚐過後,又會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像是草莓季的奶油戚風蛋糕,入口滑順細膩的鮮奶油和鬆軟的海綿蛋糕香氣,大量的酸甜草莓,真的是會讓人想流淚的經典美味

它是每個月布固定的預約制,編輯貼心提醒,老闆為了維護所有客人的舒適感,拍照只能拍自己餐桌上的照片喔!

https://www.popdaily.com.tw/place/65637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四間預約制咖啡廳後,是不是特別心動,趕快在行事曆上標註提醒!既能犒賞自己的味蕾,又能拍出完美的照片,來一場跟別人不一樣的午後約會吧!

##時常在這裡 ##烤蘋果派的方法 ##鵲KasasagiCoffeeRoasters #台北甜點 #預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