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奢華程度直接第一名!料理感零食太狂「極品XO醬薯條」超欠吃,在家不出門照樣能吃大餐!

1 / 1

 

最近因為疫情影響,都呼籲大家盡量少出門為妙,雖然說健康第一安全至上,但小編也很懂各位吃貨不能出門吃美食的苦,現在最好的夥伴絕對就是能在家吃的零食了~今天!居然出現了「料理感零食」,讓妳不出門也能像是去餐廳吃了一頓大餐?!

 

#料理感零食掘起!頂級食材超高還原度,不用去餐廳就能吃到大餐!

卡迪那95度C薯條一直都是小編零食名單的心頭好之一,最近出了大招,居然以高級料理為主,一次推出了三種超奢華的新口味都有極高的還原度,完美詮釋了吃大餐的高級感!快讓小編開箱給你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品XO醬」

先來介紹這次小編激推的必吃口味,居然是平常吃港式一定會出現的XO醬!薯條吃進嘴裡立馬就會有鮮美的干貝香氣充滿整個口腔,濃郁到就像真的沾了XO醬一樣過癮,加上卡迪那薯條的爽脆,兩者完美搭配出鹹香又酥脆的口感,一吃就停不下來,重口味愛好者更是一定要吃吃看!

 

「炙燒和牛」

再來第二道居然是超夢幻的和!牛!咬下第一口先是火烤般的炙燒香氣撲鼻而來,再來就能品嘗到和牛獨特又豐厚的濃烈香氣,與香脆的馬鈴薯條相互融合後,口感綿密又濃郁非常美味,不用到高級餐廳,在家就像是吃了一頓極致和牛饗宴!沒幾秒就能瞬間吃完一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軍艦龍蝦」

再來同樣超奢華的軍艦龍蝦風味,一入口就能吃到滿滿的龍蝦味,還帶著些許芥末香氣,日式龍蝦配上西式薯條看似衝突,酥脆的口感加上清爽的口味反而讓薯條吃起來很有層次,更增添了高級感,一根接著一根都不會吃膩,多挑惕的味蕾都能完全滿足,好吃到一次狂嗑掉整盒都不是問題!

這三種意想不到的口味不但少見又驚喜感十足,超適合現在防疫的日子宅在家吃,追劇族三個口味各一包配一集剛剛好,還能有吃大餐般的感受!幸福感十足!

 

#全天然無添加的零食新選擇,簡單就是最棒的滋味!

卡迪那除了95度C薯條,小編也要大推另一個私藏零食,那就是「全天然洋芋片」!其中「蒜香烤蝦」、「咖哩」兩種就是小編最愛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主打「無防腐劑、無味精、無甜味劑」,讓人吃了安心也不失美味,全天然洋芋片以100%新鮮馬鈴薯切片製作而成,口感非常爽脆又香氣十足,唰嘴到同樣是會不小心就秒殺一整包的程度啊!各位吃貨快手刀把它們囤貨帶回家~~

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止,凡購買卡廸那全系列(包含卡廸那洋芋片、卡廸那全天然系列、德州薯條、寶咔咔、卡廸那95℃、卡廸那四重脆)產品任一件,上網登錄發票即可參加【卡廸那95℃ 週週抽萬元美食金】抽獎活動!>>>點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