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美食再一彈!夏日必試消暑火鍋!清香甘甜又夠味的椰子雞鍋,愛不愛椰子都會吃到停不下來~

大安區美食雖然早就分享過千百萬回了,最近又給小編找到一家一吃就愛上的隱藏版美食,當然要來大推給各位啦~說到消暑別以為又要介紹什麼冰品,這次要介紹的就是能消暑的火鍋!

這鍋不一樣!入口即化軟嫩肉質配上香水椰子清甜湯底絕對必試!
椰子味這種東西就像哈味,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像小編我對於椰子也沒特別的情感,但!這家椰蘶椰子雞鍋物完全顛覆了我的印象,直接對椰子好感度大!加!分!敢說就算不愛椰子的女孩也會愛上!

#原味椰子雞鍋/美顏番茄昆布鍋

平常吃火鍋可能都會比較注意到火鍋食材,但這次讓小編我第一次最想大推火鍋的湯底!椰蘶的椰子雞湯底,是加入了新鮮的香水椰子而非一般罐裝椰子汁,原本還怕椰子味配上火鍋會不會怪怪的,沒想到一入口就跟朋友對看驚呼:好好喝~~~滿滿的自然甘甜味跟一般火鍋高湯完全不一樣!

椰子雞本尊是使用肉質軟嫩的去骨仿土雞腿肉,怎麼煮吃起來都很Q彈不會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大家一開始也可以先煮菜盤,讓湯頭加上青菜的清甜更加美味!

還有這個超澎派的高級海鮮盤!超實在的份量加上高品質的海鮮,一口將超鮮甜的波士頓大龍蝦吃進嘴裡,滿足感瞬間飆超高!

#蒜泥白肉
把肉片與黃瓜薄片一起涮熟後淋上蒜泥醬就是自己現做的蒜泥白肉,超有趣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火鍋,一路吃到甜點都是讓你上癮著迷的美味!
再來就是小編大推椰蘶必吃的特色料理!火鍋就讓人夠滿足了,沒想到還有這些隱藏美食!
#椰子蒸飯
泰國香米加上配料後用椰殼裝上的椰子蒸飯絕對是必吃美食之一!香氣十足又超有度假fu~

#椰蘶USDA PRIME煎牛排
三分熟左右的鮮嫩牛排配上外皮煎過的微微焦香味,也讓小編我這牛肉控小尖叫了一番~

#螺絲捲佐煉乳/黑糖布蕾
連甜點也講究不馬虎!螺絲捲的外酥內軟跟黑糖布蕾的細緻綿密都是能吃得出來的用心,連女孩專屬的甜點胃也能完全滿足,讓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比其他火鍋來得健康、清爽卻不會過於清淡的椰子雞火鍋,從頭到尾實在都太值得一吃啦!這週末就跟好友們相揪來吃火鍋消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椰蘶 YATSUGI 椰子雞鍋物】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70號
電話: 02 2736 7666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2:30

 

#大安美食 #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