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質感的文青伴手禮!送出去保證面子滿分的牛軋米餅禮盒,重點是好吃到都不想送人了啦!

(圖片來源:instagram_@_happypig、@choechen)

是說中秋節要到了,送禮真的是一大學問,每次送禮不但可以從中觀察出每個人的品味,也可以看出心意!最近在IG上很紅的一個伴手禮,是一個超級有質感、送出去絕對誠意爆表的牛軋米餅禮盒!因為它不但除去了以往傳統伴手禮的俗味,還多了一份文青感!連網美們都力推~~~不但包裝好看、送出去有面子,最重要的是真的很好吃啦!!!

#外國人最愛!送禮最佳首選現在是這家,四種口味都好吃cry!
沒錯~~~最近很多外國人,特別是香港人來台灣必買的超夯伴手禮就是這家!吉室商行的牛軋米餅禮盒!!這款牛軋米餅禮盒根本可以說是台灣之光來著,不止有被香港《新假期》雜誌報導,還有得過比利時舌尖上的奧斯卡之稱的ITQI獎!內行人都會買來送給國外的客戶和朋友,因為送出去真的超有面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品牌「吉室」的由來,其實是來自「臺」這個字分解成上下部份, 所以有一種買吉室當伴手禮,也等於送出來自台灣的祝福的概念!

光說不吃講起來可能沒公信力,小編今天就直接來幫大家試吃他們家的超熱賣四種口味,一一介紹給大家!

#原味
他們家的牛軋米餅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食材和職人手作了,不但使用更有營養的糙米,還有紐西蘭優質乳源、慢火熬煮的麥芽、牧養嚴選蛋和養生黑白芝麻,用精心調配的黃金比例烤成的方塊酥餅!小編其實很喜歡原味,因為吃得到食材原本的味道,咬下去第一口最驚豔的地方就是它的米餅!真的好有層次!也很酥脆!還吃得到米香~有種簡單樸實卻很滿足的感覺!

#草莓
草莓口味是由台灣新鮮草莓做成的極品草莓果乾,揉入溫潤的奶香牛軋糖中,每一口都咬得到果乾!也聞得到草莓的香氣,這種酸甜的滋味吃起來比較不會膩,而且還有限定版包裝,這也太犯規了吧!!!!!!(看到限定就受不鳥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鹹蛋黃
鹹蛋黃也是小編自己私心+1的口味,因為大家通常都覺得牛軋餅是甜的口味居多,但鹹蛋黃的口味真的好好吃!選用宜蘭鴨農古法製作的頂級「油心鹹蛋」,真的打開包裝的那一刻就可以聞到鹹香,不喜歡吃甜的人小編真的很推這款!

#三星蔥
最後一款是三星蔥的口味,他們家採用了整株的宜蘭的極品三星蔥,鎖住它的香氣和營養,揉入方塊酥皮中,然後這個口味太夭壽了啦!!!三星蔥灰熊香!鹹鹹甜甜的口味搭配在一起,真的越吃越涮嘴,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這些牛軋米餅雖然直接吃就已經很AMAZING,但還有個特別吃法!就是可以加熱吃!微波30秒,牛軋就會綿軟牽絲了,或用烤箱烤3分鐘,餅皮會變得更酥脆,一定要試試看!小小巧思絕對會衝擊你的味蕾~~~

是說吉室商行的這四款牛軋米餅禮盒連網紅們都大推,現在還有中秋限定包裝,有兩款設計,紙袋也是他們獨家訂製的,高級到不行~真的很適合提去中秋送禮,有面子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以這個質感來說價格真的很佛心~~~今年中秋節就一定要送它了啦!快趁還有現貨時下單吧!手刀先囤→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