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雞腳凍!盤點東海周邊8間美食,從早餐到甜點都整理好囉

1 / 1

撰文編輯 #Jung

這裡有沒有在東海讀書的朋友啊?你們平常最常吃些什麼歡迎跟編輯分享一下,不過在你們分享之前先來公開一下個人收藏好一陣子的周邊名單,很多都是在網路上超紅的美食,來這不朝聖一下可就弱掉囉!現在就來看看有什麼推薦吧~

東海何媽媽冰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臺灣大道五段三巷六弄32號

新鮮草莓布丁牛奶冰 $185

每年草莓季都是熱門店家的東海何媽媽,今年依舊強勢推出新鮮草莓冰品,最底層是刨冰加上草莓醬,上頭鋪好鋪滿的新鮮草莓看起來已經太誘人了!再搭配一整顆統一布丁和煉乳,層層堆疊而上的甜蜜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且份量蠻大的,建議可以三五好友一起分食~

 

惡魔家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62弄20號

芋泥泡芙$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一個芋泥控,只要是有芋泥的產品一個都不放過,這家位在東海的甜點店推出了一款惡魔等級的芋泥泡芙,整顆扎實綿密的芋泥球塞在酥到不行的泡芙裡頭,還有香濃的鮮奶油,你說惡不惡魔,邪不邪惡!重點是這樣一大顆只要一個銅板就可以搞定,已經太佛心,除此之外店內還有許多厲害的甜點,也一樣都是銅板價就可以吃到喔!

 

東海龍門客棧美食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巷19號

仙草芋沙綜合芋圓 $50 / 龍門凍芋圓 $45

超彭湃的佐料看上去已經讓人食指大動,仙草芋沙綜合芋圓裡除了名字上的佐料外,還有紅豆、薏仁等,綜合再一起口感豐富不無聊,芋沙滑順細緻吃得道芋頭顆粒,而龍門凍芋圓多了份抹茶凍,淡淡的茶香配上Q嫩口感,滿滿的一碗只要銅板價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姆阿姨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30弄48號

阿姨蛋餅 $40 / 蝦捲蛋餅 $40 / 鮮奶茶 $25

位於東海商圈附近,從先前的阿姨蛋餅改成了湯姆阿姨,裝潢擺設也重新翻新過,給人更舒適的感覺,不少人推薦的阿姨蛋餅市吐司尬起司,外軟內酥口感滿獨特的,還有章魚蛋餅也是頭一次吃,章魚鮮甜不難咬,搭配軟Q餅皮意外的還不錯~

豪傑越南小吃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東興巷16號

番茄海鮮河粉 $80 / 番茄牛肉河粉 $80 / 招牌海鮮河粉 $95

在地人推薦給編輯的必吃名單,是間品項超多的越南小吃店,價格走親民路線接受度更大,第一次吃它們家的番茄系列直接大愛,番茄熬煮的湯頭酸甜,綜合九層塔的香氣,不管牛肉還是海鮮搭在一起都好吃,河粉帶有Q勁,用炒的也超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豐味綠豆沙牛奶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之1號

綠豆沙牛乳 $45 / 珍珠綠豆沙牛乳 $45

美來台中必喝的綠豆沙,最高紀錄還一天喝過兩杯,實在是太喜歡了!飯後或是下午茶來一杯都很適合的選擇,綠豆沙細緻順口,搭配牛乳或是珍珠都不錯,珍珠之前吃過幾次幾乎都偏硬,牛乳喝起來不像是鮮奶,甜度上個人覺得剛好,不過不建議放太久再喝。

吐司怪獸行動餐車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莓果乳酪貝果 $50 / 墨西哥雞腿堡 $60 / 花生培根蛋餅 $40

在東海附近小有名氣的行動餐車,賣的種類很多,一天換一種也不怕吃膩,雖然選擇很多不過各個品質都有顧到,像是吃過好幾次的墨西哥雞腿堡,醃製過的雞腿肉軟嫩入味,漢堡稍微煎過口感更不錯,還有花生培根起司搭在一起很合拍。

誠食堂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46-1號

PR牛小排咖哩飯 $180 / 麻油麵線 $40 / 紅油炒手拌麵 $69

走創新路線的「誠食堂」,不只菜單不定期推出新品,食材上也是嚴格把關,像是近期推出的PR牛小排咖哩飯,牛小排好吃到沒話說,而咖哩醬微辣味道超下飯,而個人很喜歡的麻油麵線是使用白芝麻油使的香氣更足,紅油抄手的辣油是店家自製愛吃辣的人一定會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推薦的八間東海美食,甜鹹都有想吃什麼任你挑選啦!還有其他不錯名單歡迎以下留言互相交流一下。

PopYummy / 撰文報導

#吐司怪獸行動餐車 #東海何媽媽冰店 #東海龍門客棧美食 #湯姆阿姨 #誠食堂 #豐味綠豆沙牛奶 #豪傑越南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