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美食】盤點六張犁TOP6必吃名單推薦,還有私藏店家報給你知!

1 / 1

每次坐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很幸福,不管上班、下班或是吃美食、出遊都超方便,所以平常就超愛收集捷運美食,今天編輯要來盤點的就是同樣位於大安區的六張犁站,應該滿多人對它稍微陌生了點,不過這裡美食也是滿滿滿,趕快來看一下有什麼好料吧!

六張犁美食推薦:ABG Coffe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103巷22號

焦糖拿鐵 $140 / 香草拿鐵 $140 / 起司雞肉可頌 $160 / 鹹奶油厚片 $100

編輯推薦:★★★★

最近已經紅到不能再紅的咖啡店,隱藏在信義區的巷弄內,人潮真的沒有再給它客氣的不斷湧入,不少人是想來巧遇余文樂?但聽說老闆是前職籃球員王信凱,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咖啡真的有厲害,由TISCA全國咖啡杯測師挑戰賽冠軍、AST歐洲咖啡精品協會認證考官郭柏佐管理,品質真的有在水準之上,來這拍照打卡別忘了帶上一杯咖啡啊!

六張犁美食推薦:富士咖哩 Fuji Curr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5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士咖哩雙拼 $180 / 富士咖哩 $180

編輯推薦:★★★★★

咖哩控們這一間有讚唷!富士咖哩有牛肉、雞肉、豬排三種可以選擇,不知道該從哪個下手就點個雙拼一次滿足,肉沒有在客氣的給,馬鈴薯和胡蘿蔔也切得滿大一塊,口口都吃得很過癮,牛肉帶筋比較有咬勁,豬排肉厚實不乾柴,雞肉則是嫩口三種都推。

 

六張犁美食推薦:柑橘 Shinn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6

雞白湯柑橘蛤蜊 $260 / 醬油日式油麵 $170 (乾拉麵) / 辣味噌乾拉麵 $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經濟實惠又健康的拉麵名單就非「柑橘 Shinn」莫屬啦!湯頭加上柑橘的清爽滋味讓編輯吃過超難忘,三兩下子連湯都喝光光,雞白湯柑橘蛤蜊有蛤蜊的鮮甜味,尾韻帶點柑橘的香氣,乾拉麵則有分為醬油、鹽味、辣味噌三種口味,下次要來嚐看看味道~

 

六張犁美食推薦:壽司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12巷14號

鮭魚親子丼 $390 / 豪華海鮮丼 $450 / 綜合握壽司 $320 / 鮭魚握壽司兩貫 $10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搬了家一樣人氣不減的「壽司爸」,主打的商品也是海鮮丼系列,新鮮的食材可都是當天採買,如果預算不夠建議點CP值超高的生魚片丼,裏頭竟然圍繞約十片生魚片,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啊!底層的飯有別於一般白米飯,使用的是紫米醋飯,特別的搭配也是十分契合。

 

六張犁美食推薦:A Living Labb I 生活域所(暫時關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56號

西西里咖啡 $120 / 創意印度咖哩 $180

編輯推薦:★★★

採光很好陽光照射進來就是舒服~店內的霓虹燈的字樣已在IG上成為熱門打卡景,不只氛圍自在舒適,餐點也是一級棒!像是它們家的創意印度咖哩帶有點辣度,醬汁屬於濃郁順口,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肉處理得很嫩,份量也很大足夠飽餐一頓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張犁美食推薦:陸角 Omuric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9號

手工漢堡排歐姆蛋飯 $220

編輯推薦:★★★★★

這間在IG上一直以來討論度都滿高的,主打歐姆蛋系列餐點,今天就要來推薦招牌歐姆蛋搭配漢堡排,特別之處在於可以任選兩種醬,還有期間限定的款式唷!漢堡排是使用牛肉,一樣走紮實路線但不乾澀,當天選的南瓜醬、番茄牛肉醬都很濃稠對味,編輯個人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盤眼六張犁站必吃的TOP6名單,甜鹹都有想吃什麼任你挑選啦!如果你還有其它推薦美食,歡迎以下留言分享。

PopYummy / 撰文報導

撰文編輯( #Jung

 

延伸閱讀

👉六張犁美食推薦

👉萬芳醫院站美食推薦

👉木柵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Living Labb I 生活域所 #ABG Coffee #壽司爸 #大方冰品 #富士咖哩 Fuji Curry #早點甜品 early ice #柑橘 Shinn #發胖北部 #軟食力 Soft Power #陸角 Omurice #鴻富麵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