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全台10間超卡哇伊冰店,讓你還沒開吃前就先開拍啦!

1 / 1

撰文編輯 #Jun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吃美食前喜歡幫食物留下美美的照片?除了食物本身之外也很喜歡把店家的裝潢擺設記錄下來!現在的店家也愈來愈創新,除了品質把關,店裡的環境跟裝潢也是非常用心,讓顧客吃得開心也拍得歡喜,今天就要來介紹10間卡哇伊的冰店,裡外兼具讓你快門停不下來啊!

早點甜品 early ic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37號

朱古力冰狗 $100 / 芋泥 $90 / 抹茶 $80

黃色的外觀有種小清新的感覺,走進店內純白的裝潢,再加上其他色系的擺飾點綴,真的是五告古錐~冰品的價格也是非常可愛,幾乎不超過一百元,身為芋頭控的編輯當然要從芋泥下手,不錯不錯是真材實料的芋頭,綿密細緻甜度嘟嘟好,還有抹茶吃得到茶香味,只要八十塊太佛囉!

昭和浪漫 冰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7號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醬燒布丁牛乳雪花冰 $250 / 冬季限定草莓牛奶冰 $250 / 大人系威士忌巧克力雪花冰 $250

從裡到外都散發濃濃的日式風格,是間冰店也是酒吧,古色古香的裝潢讓人不自覺快門直按,真的是太喜歡啦!這一間冰店價位上就比較高一點,不過個人覺得滿值得光顧,像是它們家的大人系威士忌巧克力雪花冰就讓編輯印象深刻,可以先吃原味再淋上威士忌,巧克力搭上威士忌完全不衝突,配上各式佐料更有層次。

貨室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34號

貨室招牌刨冰 $150 / 古早麵茶冰 $80

位在赤峰街上路過一定會注意到它,純白的建築非常顯眼,來這如果不知道該從哪個品項下手推薦你們點貨室招牌刨冰,別以為它只是普通刨冰,裡面的佐料很特別,除了常見的紅豆、湯圓、芋圓、地瓜圓以外,還有小時侯路邊會賣的麵茶、爆米香以及花生醬,綜合在一起的味道很不錯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冰室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53巷33號

夏日老京都 $190 / 伯爵奶蓋紅茶 $160 / 草莓生乳三明治 $140

從板橋搬至中山站一樣人氣不減的冰店,除了冰品以外還有其它品項供應,這一款草莓生乳三明治就是因應草莓季推出的新品~草莓的部分是大湖草莓,新鮮微酸的味道綜合奶霜甜而不膩很順口,還有這一杯小山園濃抹茶拿鐵是使用抹茶冰磚,附上一瓶牛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

桑原商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光華街122號

覆盆子甜甜圈 $80 / 日本北海道牛奶霜淇淋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在IG上最熱門的就是這間超日系冰店了,斑駁復古的外觀已經足夠讓你拍上好幾張,而且真的有來到日本街頭的錯覺!每日限定不同口味的霜淇淋,讓人每次來都充滿驚喜!除了霜淇淋外還有許多日式點心可以選擇,在這樣可愛的店吃甜點真的是很可以啊!

這裡沒有內用區,所以大家幾乎都是在門口就地完食再拍張日系美照!店內裝潢是很日系的榻榻米陳設,還有販售各種日式零食!有種來到櫻桃小丸子家的錯覺啊!⚠️裡面可以拍照但不能飲食喔~

好樹涼糖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117-1號

桃氣小姐 $290 / 哈密瓜肉肉冰 時價 / 好圓冰 $90

在花蓮的浮誇系冰店,許多冰品都是使用季節水果下去製作,像是近期就有不少草莓新品,之前吃過的桃氣小姐使用三顆桃子下去製作而成,上頭還會擺上一整顆桃子,光看就已經夠吸睛忍不住一直拍,嘴巴裡都充滿水果的鮮甜真的很喜歡這種自然風味,喜歡吃圓的朋友們可以點好圓冰,各種圓讓你嚼個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雄追果店 Frumosa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77號

百香果鳳梨刨冰 $150 / 可可香蕉刨冰 $120 / 香吉士雪貝 $120

鄰近於美術館附近的超古錐冰店,門外的綠色卡車是熱門的打卡點唷!裝潢也是非常俏麗,跟它們家的冰一樣,可愛之處就是冰上還會放上小公仔,彷彿在沙灘上乘涼的場景,不管是雪貝、剉冰還是果昔都是純天然,也使用不少新鮮水果下去製作,熱量也不會爆表五告讚~

 

有點冰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5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莓有森不吃 $230 / 莓好時光 $250

走的是復古文青風~裡面的擺設還有一點小日本的感覺,主要是賣冰品,但還有其他品項像厚片、舒芙蕾等可以選擇,最近草莓季推出的草莓系列冰品都好誘人,莓有森不吃使用多種水果蜜綜合而成,搭配新鮮草莓味道上豐富又合拍,還有莓好時光除了新鮮草莓,搭配的是優格和奶蓋,也是另一種不同風味。

奇維奇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3號

韓式年糕冰酥 $210 / 泰式奶茶冰酥 $230

遠自泰國而來的雪冰店,裝潢擺設可愛帶點優雅,以木質的擺設為主,冰品走小而精緻路線,價格上也是偏高,最多網友推薦的泰式奶茶冰酥一吃就被收服,冰酥的口感介於刨冰和雪花冰中間,口口都充滿泰奶的味道,還有韓式年糕冰酥是以牛奶冰酥為基底,裹入黃豆粉在淋上黑糖蜜也是表現亮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毛

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20巷28號

花毛三色冰 $180 / 金瓜紫芋 $200

原坐落於勤美附近,文青風裡多了幾分親切感,前陣子公告將於2/17暫停營業,將搬遷至新的地方時間和地址還未出爐,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個人覺得他們家的冰品超百變,常常開玩笑說老闆根本是在玩冰,從搭配到造型都超獨特,不少品項可是在外面吃不到的呢~

以上就是編輯收藏的卡哇依冰店清單,冰可愛店面也超有特色,邊吃冰邊欣賞感覺更美味了呢~如果你也有不錯的名單,歡迎以下留言分享。

PopYummy / 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奇維奇娃 #好樹涼糖 #早點甜品 early ice #昭和浪漫 冰室 #有點冰 #桑原商店 #花毛 #貨室 #雄追果店 Frumosa #點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