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飯愛好者注意,盤點雙北八間超讚名單,鹹香滋味超涮嘴!

1 / 1

撰文編輯 #Jung

除了國民美食滷肉飯以外,雞肉飯也是色香味都一級棒,條條的肉絲再淋上雞肉汁,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編輯最高紀錄可是一次吃下兩大碗,今天就要來介紹雙北地區的雞肉飯名單,每一間都是人氣爆棚各有忠實粉絲,愛吃雞肉飯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啊!

梁記嘉義雞肉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19號

雞肉飯 $40 / 蝦仁飯 $50 / 荷包蛋 $10

這一間雞肉飯不只許多運將們很愛光顧,就連編輯也是它們的忠實顧客,條條的雞肉絲淋上雞油,香氣四溢已經讓人欲罷不能,味道更是一口接一口三兩下子就扒光一碗,雞肉不會乾巴巴的,整體也不會油膩,還有蝦仁飯也是鮮甜順口好好吃~

阿銘師雞肉飯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6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肉飯 (小) $40 (大) $60

這一間位在熱鬧的信義區吳興街上,是不少上班族中午時間很愛光顧的店家,除了單點外也有提供便當系列,豐富的配菜一定讓你吃飽飽!雞肉飯的部分肉質不會乾柴,而且很入味,還有附上的滷蛋帶有淡淡的砂糖味~

方家雞肉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060攤位

雞肉飯 $35 / 滷肉飯 $35

位置就在觀光客來台必去的寧夏夜市內,被評為2019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美食,可能是因為這樣期望過高所以有點小失望,當天吃覺得肉絲稍微有點乾澀,還好有淋上油蔥雞汁所以沒有到很乾,份量來說也是偏小份,回訪意願比較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宗嘉義火雞肉飯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118號

火雞肉飯 (小) $35 (大) $50

因為以前小時候住附近,阿嬤都會買回家當晚餐,後來長大去過嘉義後才知道這一間真的是很正港的味道,有別於多數的店家使用雞肉絲,它們家的雞肉飯是帶雞皮,口感更有層次,而且選用的部位是雞胸和雞腿,同樣淋上雞油簡簡單單的就很好吃。

冠鼎雞肉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52號1樓

雞肉飯 $40

位置在行天宮站附近,在Google上可是有4.3的高評價,以小吃店來說環境非常整潔舒適,價錢上就是一般價位,喜歡吃滷肉飯也愛雞肉飯的朋友可以點招牌飯,就是兩種各半一次滿足的概念,強力推薦一定要加點酸菜更好吃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強記雞肉飯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6巷1號

雞魯飯便當 $70

藏身在台北車站的巷弄內,同樣有提供便當的選擇,除了主角之外還有滿滿的配料最和編輯的胃囉!筍絲、油豆腐和滷蛋都很入味,滷肉尬雞肉絲已經太絕配,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米飯比較軟爛,其它都很不錯。

阿西雞肉飯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2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肉飯 $40

鄰近於樂華夜市,店內空間不大,推薦可以外帶回家,賣的品項不多,也有提供便當可以選擇四種配菜,配菜每天都會做更換,之所以推薦它們家的雞肉飯是因為有別於其它店家,搭的是洋蔥,味道層次豐富帶點甜味更清爽,再點一顆荷包蛋一起吃剛剛好。

佳香火雞肉飯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九芎街109號

雞肉飯 (小) $35 (大) $50

吃過一次就被收服的雞肉飯名單,比較特別的是雞肉是以肉塊的方式呈現,個人覺得更有口感,給得份量也很大方,帶點油脂不會油膩反而使整體更濕潤,其它湯品和小菜也都很好吃,不用一百塊就可以吃很飽唷!

以上就是編輯推薦的八間雙北雞肉飯,不只個人很喜歡,在網路上評價也是滿高的唷!有機會不妨去嚐看看,如果你也有不錯的名單,歡迎以下留言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 / 撰文報導

#佳香火雞肉飯 #冠鼎雞肉飯 #強記雞肉飯 #方家雞肉飯 #梁記嘉義雞肉飯 #正宗嘉義火雞肉飯 #發胖北部 #阿西雞肉飯 #阿銘師雞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