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武聖夜市必吃攤販推薦,星期三、六別忘了口訣來吃一波!

1 / 1

說到台南夜市大家應該都會想到「大大武花大武花」這個口訣吧,分別代表的是大東夜市、武聖夜市、花園夜市,不過就在幾日前,武聖夜市驚傳收攤,當地人流傳此地將被收購蓋大樓,只會營業到四月底,雖說目前尚未定案,不過已經引發了許多網友揪團要逛武聖夜市最後一次,今天編輯就幫大家盤點武聖夜市六家人氣美食,趁結束前通通吃一遍吧!

 

台南武聖夜市推薦:陳家阿嬤拔絲地瓜

大份 $100 / 小份 $50

編輯推薦:★★★★★

出現在南部各大夜市的人氣拔絲地瓜,幾乎無時無刻都大排長龍!除了地瓜之外也有芋頭跟地瓜球可以做成拔絲,各種品項都可以混搭!最療癒的還是看著老闆炒糖的畫面,還有已成金黃的脆脆糖衣入鐵盤的聲音!

 

台南武聖夜市推薦:阿三哥蚵仔煎

蚵仔煎 $6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阿三哥蚵仔煎,以用料實在價格划算在夜市內闖出名號,新鮮大顆的蚵仔,加上大把青菜跟豆芽菜,外皮吃起來相當Q彈,煎過的菜依舊保持香脆,蚵仔也是鮮嫩多汁,整體吃起來口感清爽,搭配上特製醬料,相當不賴喔!

 

台南武聖夜市推薦:三輪車大腸香腸

大腸香腸(大) $100

編輯推薦:★★★★★

這家三輪車大腸香腸,有別於常見的炭烤模式,這家的香腸跟大腸都是用煎的,香腸吃起來juicy大腸也很軟嫩,配料有蒜片跟九層塔可以選擇,不過因為是煎的所以有個小缺點,吃到後面會覺得很油膩,建議可以買小份的先試吃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武聖夜市推薦:速立邁沙威瑪

沙威瑪 $50

編輯推薦:★★★★

要吃就要乖乖排隊的超人氣沙威瑪,誇張的程度是店家攤位都還沒擺好就有人在排隊,老饕們表示這家好吃的重點在於沾醬,香嫩的串雞肉層層塗上店家特製醬料,醬料吃起來帶有點淡淡的咖哩香氣,搭配酥脆麵包生菜番茄等配料,好吃又滿足!

 

台南武聖夜市推薦:阿堯師正老牌雞蛋糕

雞蛋糕 $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這家雞蛋糕除了在夜市擺攤外,平時也有自己的店面,開業已經35年了,是許多當地人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店內的雞蛋糕共有三種口味可選,紅豆奶油跟原味,個人最愛奶油,濃郁的奶香搭配雞蛋糕淡淡的蜂蜜香,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相當涮嘴喔!

看完以上的夜市美食,是不是讓你流口水了呢?去台南旅遊時,記得去武聖夜市吃吃喝喝再回家吧!

撰文編輯#薯餅艾瑪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樂華夜市必吃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和夜市美食推薦

👉台南大東夜市美食推薦

#台南夜市 #台南美食 #大腸包小腸 #武聖夜市 #武聖夜市必吃 #武聖夜市美食 #水餃 #沙威瑪 #蚵仔煎 #阿三哥蚵仔煎 #雞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