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烏日車站,盤點台中烏日7間人氣美食,從傳統小點到咖啡廳通通有

1 / 1

身為台北人的編輯,平常休假最喜歡前往的縣市就是台中了!常常和朋友稱說自己是半個台中人。這裡有介於都市和鄉村之間的愜意感~所以個人非常喜歡。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台中烏日的必吃美食跟大家分享,有到這裡來玩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幾間,每間都超好吃超有特色的啦!

 

早餐

烏日美食推薦:宫太鮮小籠湯包

小籠湯包 $60

編輯推薦:★★★★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二段371號

好吃的湯包怎麼能夠過錯它咧~排隊的時候還能看見店員們現場包,外皮是編輯最喜歡的薄透口感,但是絕對不是輕輕一戳就破的類型,稍稍比較不滿意的是內餡略少,不過味道上真的挺不賴,肉餡中帶有蔥花和胡椒味,搭配薑絲和醬料一起吃很開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日美食推薦:雲吞了肉包

招牌肉包 $25 / 紅油炒手 (小) $45 (大) $65

編輯推薦:★★★★

地址:台中市南區大慶街二段6-3號

一顆肉包賣二十五元其實沒有說特別便宜,不過吃過後絕對會覺得它們家的肉包物超所值,選用溫體豬製作肉餡,加上脆筍更增添口感,還有紅油抄手也是店家自行製作,不管乾的湯的口感都很不錯,內餡鮮甜搭配醬汁愈吃愈涮嘴。

烏日美食推薦:味味佳美食早點

奶茶 $18 / 豬排蛋飯糰 $5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二段391號

超過三十年的自助式早餐店,除了中式餐點也有不少西式早餐可以選擇,算是滿多樣化的早餐店,網友們激推的豬排蛋飯糰,一顆份量很大,編輯吃完直接飽到撐肚,裡面的佐料有不可或缺的油條、肉鬆、菜脯,以及鹹菜、豬排和蔥蛋,可說是料多實在CP值超高。

正餐

烏日美食推薦:巧之房(傳統小吃)美食餐車

花生糯米腸 $100 / 脆皮大腸 $100 / 手工香腸 $25

編輯推薦:★★★★

地址:營業地點由粉專公告為主

這一個餐車很特別,賣的是各式傳統小點,一定點就會有不少排隊人潮,常常出沒於彰化和台中地區,光顧前可以先上粉專看一下資訊,個人最喜歡的是它們家的大腸,外酥內軟外還很多汁,裡面還會加上蔥吃起來更清爽,還有花生糯米腸口感紮實拌醬油一起吃味道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日美食推薦:田秧私廚

干貝飯套餐 $680 / 鰻魚飯套餐 $680

編輯推薦:★★★★★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環中路八段1121巷15弄76號

藏身在烏日討論度卻很高的「田秧私廚」,原料大多使用台灣小農產製,海鮮的部分則是遠從日本而來,餐點上走精緻少量的路線,所以想大口吃飽喝足的朋友們可能要考慮一下唷!干貝飯除了上頭的整顆干貝,飯裡頭還有加入干貝絲,簡單不過度包裝的味道個人很喜歡。

烏日美食推薦:老地方牛肉麵水餃

水餃 $5 / 紅燒牛肉麵 (小) $80 (中) $100 (大) $125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三民街93號

要在台北找到這個價位的牛肉麵還真的是難上加難,不只價格讓人很動心,一上桌看到份量不算少的牛肉塊已經覺得夠超值了,麵條是使用細麵但主的軟硬度剛剛好,湯頭濃度和鹹度也拿捏得不錯,會不自覺喝光一碗,再來就是重頭戲牛肉塊軟嫩帶有嚼勁,真的很推這一間!

 

咖啡廳

烏日美食推薦:楽珈 Coffee Roaster

拿鐵咖啡 $120 / 司康 $35 / 蔓越莓司康 $40 / 沃卡合作社手沖咖啡 $130

編輯推薦:★★★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1066號

一間提供外帶和內用的文青咖啡館,內用座位數並不多,但整體給人感覺寬敞且舒適,很適合下午來這放空一下,除了自家烘培的咖啡豆,還有不定期推出的自製麵包和甜點,可以留意粉專公告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推薦的烏日七間美食名單,每一間CP值都超高,下次來到這不妨去試看看!如果你也有其其它不錯的店家,歡迎以下留言分享。

 

延伸閱讀

👉台中大里TOP10人氣美食推薦,從早餐到飯後甜點通通有,在地人帶路準沒錯!

👉鮮嫩多汁湯包特輯,盤點8間人氣爆漿湯包,皮薄Q彈超juic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ung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味味佳美食早點 #宮小籠湯包 #巧之房傳統小吃美食餐車 #楽珈 Coffee Roaster #田庄私廚 #發胖中部 #發胖台中 #老地方牛肉麵水餃 #雲吞了肉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