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你,海底撈進駐台南囉,正式營運就在這天!

1 / 1

撰文編輯 #Jung

身為火鍋控的同好們,幾乎人人都吃過海底撈,編輯本人就已經吃過數次還是吃不膩,除了東西好吃以外,最喜歡的就是它們家的各種服務,從還沒進去用餐一路服務到用餐完畢,美甲、擦皮鞋、按摩椅到遊樂空間樣樣來,怪不得能吸引不少饕客。

現在不只北部的人有福,南部的朋友們也能吃到海底撈啦!首家分店開設在台南,位置就在台南Focus時尚流行館6F,試營運時間為2月25日,而3月1日正式盛大開幕,詳細訂位資訊也將於近期公告,粉絲們可以多多留意粉專資訊。

還有最近很夯的外送服務海底撈也是從板橋店,擴增台中中友店、桃園台茂店以及高雄巨蛋店皆能提供外送服務,它們家的外送值得一提的就是連爐具都幫你備好好,讓你在家愜意煮火鍋還能享受如同在海底撈吃火鍋的感覺,五告讚啦!

編輯本人聽到此消息已經雀躍到不行,相信廣大的愛好者也是興奮不已,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 /撰文報導

#海底撈 #發胖中部 #發胖北部 #發胖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