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女友最愛,國外超夯「告白草莓花束」台灣就買得到!

1 / 1

撰文編輯 #Jung

情人節你最想收到什麼禮物呢?應該不少女生對於花都抗拒不了,編輯就是其中一位,看到滿滿鮮花捧在手中就心花怒放,拿在路上也是有面子,但是花凋謝後處理也是頗麻煩的,這束在國外很紅的草莓花束現在在台灣也買得到啦!可以吃又美麗的花束哪個女生會不想要呢~

位在台北市松山區的「My Dear Strawberries 草莓專門店」推出的草莓花束,選用新鮮的紐西蘭草莓,怎麼擺怎麼可愛~不管小束大束拿到手都是滿滿的心意,還能你一顆我一顆一人一口,感情瞬間再往上加溫!

買一個太大束也不用怕,這款草莓花束冷藏可以擺放五天,慢慢吃也不怕會壞掉,畢竟這麼美麗怎捨得一次吃光光啦!建議提前訂購可以選擇喜歡的款式,若為臨時來現場想購買的客人,可能就要以現場的現貨為主。

現在就趕快傳給男友暗示一下想收到這款草莓花束,可以吃又不怕凋謝浪費很可以吧,編輯就先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 / 撰文編輯

#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 #花束 #草莓花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