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帶路,永安市場站美食Top8,除了樂華夜市你還有這些選擇!

1 / 1

撰文編輯#薯餅艾瑪

說到永和大家想到的應該都是樂華夜市吧,但其實在它的週邊的永安市場站還有很多在地人大推的隱藏版在地好滋味喔,今天編輯就盤點了8家,住永和同事力推的口袋名單,如果夜市太擁擠,那就來去這幾家吃一波吧!

李記正宗廣東腸粉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41號

招牌經典豬肉腸粉$50

身為一個愛吃腸粉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家,跟其他家腸粉不同,除了青菜蛋以及基本配料外,李記還多加了菜埔來增添口感跟香氣,相對味道也較重了一些,不過編輯個人很喜歡這個畫龍點睛的配料,另外貼心提醒,記得一定要加上店家的特製的超涮嘴辣醬,真的會讓你忍不住吃掉一整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美冰果室

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44號

一球$20/二球$35/三球$45/盒裝六大球 $130

飯後甜點選這家冰店準沒錯,高達18種口味的傳統吧噗,除了常見的芋頭、紅豆等傳統口味外,也有是芭樂、百香果、海鹽檸檬這種清爽的口味,店家使用純天然的原料,還可以吃得到果粒,甜度也不會過高,口味實在、價格便宜,炎炎夏日來上一球冰淇淋真的是再好不過了!

圖書館對面 

歐姆蛋炸雞咖哩飯$260

這家位在永和的人氣咖哩老店,招牌的歐姆蛋炸雞咖哩,滑嫩的歐姆蛋,配上香濃咖哩,上頭再放上炸得金黃酥脆的雞塊,真的有夠好吃,加上份量很大,是很多學生跟小資族的愛店,除了咖哩飯店內還有一款咖哩烏龍麵,不過吃過的朋友都覺得相較於飯,面顯得遜色許多,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大家還是可以嘗試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抹柴 Mozamoza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42號

帽子抹茶冰$140/抹茶柴犬燒$60

柴犬控們看到這家應該都尖叫了吧,這家甜點專賣點,店內的所有餐點都是以柴犬為主要造型,招牌的柴犬燒以及帽子抹茶冰,都是以抹茶為基底口味,個人很堆帽子冰,清爽的抹茶刨冰,上層淋上抹茶奶蓋,再加上紅豆跟Q彈白玉,重點是還有兩隻柴犬腳印形狀的冰淇淋!實在有夠勾錐,吃起來的口感苦甜苦甜,不容易膩,不過份量蠻大的建議可以兩到三人一起分食喔!

樂澄小店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75號

紅燒牛肉麵 $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編輯來說牛肉麵的重點就是要湯頭濃郁但不能過油,這家完全符合這個標準,光從色澤上來看,湯底就比外頭的牛肉湯來的清澈許多,但卻不失牛肉的香氣,牛肉本身煮得相當入味,不過有吃到幾塊比較乾柴,麵條的部分Q彈,吸附滿滿的牛肉湯汁,香氣更增,一碗份量沒有到很大,不過以這個價格來說算是ok了啦!

 

香港陳記燒腊快餐店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32號

香港三燒飯 $100

看看這個肉量鋪好鋪滿,配菜也是超級澎湃,這家香港快餐店每到用餐時刻總是大排長龍,招牌的三燒飯分別是以燒鴨、叉燒、燒肉為主要菜色,叉燒肉質相當軟嫩,燒鴨的外皮酥香美味,燒肉的部分編輯則是覺得口味偏鹹了一點,整體來說表現不錯,可以說是CP值很高的一家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霸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94號

銷魂口水雞肉飯$120

這家近期很夯的小店,招牌的銷魂口水雞肉飯,無論是雞肉或是醬汁以及飯都是給好給滿,內行的網友表示一定要再加上一顆半熟蛋,把蛋黃弄破整碗拌在一起濕潤的口感有夠讚,另外再推薦一款椒麻酸辣麵,酸辣帶麻的感覺很開胃,不過整體口味偏重,習慣清淡口味的可能要三思喔!

楊家麵食水餃館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24巷5號

大鍋貼 $85 / 6個

隱藏在巷弄內的超人氣鍋貼,第一次去吃的時候著實被他的大小嚇到,巨無霸的份量比手掌還要大,外皮煎的酥脆,一口咬下還會爆出湯汁,內餡的味道很夠,不用沾醬油就很好吃囉,一份六個不過根本就等於外面10個鍋貼的份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8家編輯私心推薦的永安市場美食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到永和去,或是樂華夜市沒吃飽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以上名單啦~如果還有什麼厲害的店家也歡迎好康道相報,推薦給編輯知道一下喔~

PopYummy/撰文報導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刨冰 #咖喱飯 #抹茶冰淇淋 #捷運美食 #柴犬 #樂華夜市 #歐姆蛋 #永和美食 #永安市場站美食 #永安市場美食 #燒臘 #牛肉麵 #腸粉 #鍋貼 #雞肉飯 #雞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