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創意我真的會怕,超獵奇香菜醬油、辣雞牙膏,你敢嘗試嗎?

1 / 1

撰文編輯 #Jerusha

食物的創意真的沒有極限!喜歡刺激味蕾與感官的勇者們,今天編輯就要介紹這兩款超獵奇商品等你來挑戰,其中有一款編輯真的是光聽到就不敢恭維!

香菜醬油

香菜一直是一項具有爭議的食材,喜歡的人超級愛,不喜歡的人超痛恨。香菜獨特突出的味道非常好辨識,也是料理中的綠葉角色;日本食品公司「Yummy the PHAKCHI」居然腦洞大開,把香菜這個配角角色與料理必備的醬油做結合,研發出這款香菜醬油,討厭香菜的人應該在大翻白眼了吧!

老實說香菜並不是百搭的食物,所以連編輯都不太能想像這款香菜醬油到底該運用在什麼菜色上,看來只有真正的香菜狂粉才能懂這個超獵奇的創新商品~

 

韓國三養辣雞牙膏

三養辣雞麵吃起來嗆辣又過癮,每次買都是一箱起跳~相信很多資深泡麵控都是三養辣雞麵的粉絲吧!沒想到三養除了泡麵市場,現在居然還和牙膏做聯名?這個超級“跨界”的合作實在超乎網友想像!韓國2080牙膏與三養吉祥物HOCHI,首度合作推出「2080 HOCHI牙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辣雞牙膏的膏體顏色就和辣雞麵的醬料ㄧ樣火紅,擠出來和番茄醬一樣,讓人實在很難想像它的味道,光看照片就彷彿能聞到它嗆辣辛香的味道;不過大家完全不用擔心,其實這款牙膏是「薄荷口味」的,刷起來就和普通牙膏沒兩樣,而且很沁涼~

雖然已經知道它是普通牙膏,但編輯光想像把這坨紅通通的牙膏擠在牙刷上,還是會覺得難以下嚥呀~oh不,是難以入口!如果想入手這款三養辣雞牙膏組合,目前在韓國的CU便利商店均有販售,如果無緣到韓國一趟可以和代購購買唷!貼心小叮嚀:購買這款牙膏要小心不知情的家人與小孩誤以為是食物!

PopYummy / 撰文編輯

#調味料 #辣醬牙膏 #醬油 #韓國辣雞麵 #香菜 #香菜醬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