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精選台北13間外帶咖啡,沖泡式、瓶裝式通通有,美好的一天就從一杯咖啡開始!

1 / 1

撰文編輯 #Jung

自從編輯去了一趟日本品嚐了藍瓶子、%咖啡之後,就對那種可以帶著走的愜意感念念不忘!不僅咖啡好喝,包裝也非常漂亮,讓人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回來之後意外發現,其實台灣也有不少這樣的好店欸!

👉波波選物所咖啡專區,愛喝咖啡的朋友你絕對不能錯過

永璞咖啡

來自日本的咖啡閃萃液,0脂肪無負擔,還可以常溫保存365天,出門在外想隨時來杯咖啡嗎?膠囊狀方便攜帶在波波選物所選購永璞閃萃無糖黑咖啡和榛果咖啡,簡單加入牛奶、氣泡水、豆漿等等,10秒就有一杯專屬的好咖啡,讓你走到哪喝到哪,隨時想喝就喝,外型簡約又可愛,搭配選物甜點飲用,簡直再適合不過了!

👉更多品項這裡逛

喝咖啡當然要搭配甜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島咖啡

質感爆棚瓶裝咖啡全台免運送你家👉【天島咖啡】義式濃縮瓶 Espresso Bottle,台北景美咖啡

想喝美式、拿鐵,或是來杯夏季清爽的西西里咖啡?有了天島咖啡義式濃縮瓶Espresso Bottle,自己親手特調,五秒輕鬆出杯,一瓶約可調出7杯各式咖啡飲品,特選經典精品豆,手作精品虹吸咖啡,以堅果風味酸甜平衡,富黑巧克力尾韻,口感圓潤滑順,在家也能享用咖啡廳美美的特調咖啡,現在就到波波選物所選購,文青包裝的瓶裝咖啡低溫免運送到家!

天島咖啡特製「經典配方浸泡包」,有別於以往的濾掛式咖啡,不需要沖泡工具及技巧,浸泡於熱水中即可享用,可依照喜好自行調整變化,做出專屬於自己的咖啡口味,在波波選物所品嚐天島咖啡自家烘焙的經典綜合配方豆,酸甜感均衡,香氣濃郁、嘴裡留香~

 

懶人必備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咖啡就是要配肉桂捲👉【PONPIE】焦糖肉桂捲禮盒4入,新北板橋排隊美食

Caffe Bene

現貨直接免運配送到你家👉【Caffe Bene】經典美式咖啡100入,即溶式咖啡,韓國品牌咖啡伴

來一杯順滑的咖啡迎接美好的早晨!來波波選物所購買Caffe Bene香醇美式咖啡,人氣口味,有堅果香這款咖啡堅果類的清香和適當的粘稠度,通過中深度烘焙而成的香醇黑咖啡,加上又是隨手包裝,攜帶既方便,還有著易撕開的包裝,撕開後直接倒入杯中攪拌,讓你無時無刻都可以輕鬆享受咖啡的美好。

巧克力控必收組合👉【Caffe Bene】熱可可拿鐵30入,即溶式咖啡,韓國品牌咖啡伴

小資族囤貨組合👉【Caffe Bene】三合一摩卡拿鐵100入,即溶式咖啡,韓國品牌咖啡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hi Bar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號
拿鐵$80 / 紅豆奶油吐司$80

Kohi bar位在信義安和站附近,主打外帶式咖啡、小點心,深受附近上班族喜愛,在店外設置了小小的用餐區,天氣不錯的話坐在這邊喝咖啡真的超愜意!

熱拿鐵附上了雪人棉花糖真的可愛到不行,配上香甜的紅豆奶油吐司當下午茶剛剛好!雪人是季節限定的,想吃的朋友要加緊腳步囉!

温咖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7號

誰跟編輯一樣每日都要來上一杯咖啡?同樣的包裝就像生活一樣乏味,推薦你來「温咖啡」買杯飲品,杯子上都寫著不一樣的語錄,拿到手就像開驚喜一般,很想知道今天會收到什麼樣的一段話~有些語錄還超逗趣看了常常會心一笑呢!

不想上班 只好喝拿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6巷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我不想上班!位置就在聚集超多上班族的內湖,直接透露出大家的心情寫照,除了飲品外還有鬆餅也是超吸睛,有兩種分別是「不想上班」和「錢不夠用」,現烤出來的口感比較厚實奶香也很道位,沾上巧克力或是黑糖醬都很不錯。

 

CAFE I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2號1樓

剛開幕就大受好評的cafe in不僅用料實在,連裝潢都別出心裁,特別找了川久保玲御用設計師來設計的星月杯款,讓人拿著心情都大好,咖啡喝起來非常順口,價格也很親切,配上店裡販售的蝴蝶酥當成下午茶剛剛好~門口的驚嘆號牆更是強拍的重點之一唷!

藍儂說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10巷1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銘傳人都知道的超夯飲料,外頭僅三五張椅子,多數人皆外帶或站在店外喝,沖好的咖啡拉上拉花,再看老闆灑上大量的黑糖,脆口的黑糖,搭配細緻的奶泡、無糖的拿鐵基底,香氣很足也十分順口不甜。

FOMO COFFE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25號

FOMO COFFEE才開幕不久就在 instagram 上大洗版了,全白極簡風格超美!店內有少數座位,但主要以外帶為主,雖然開在東區,但價位非常親民!編輯自己也有去買了一杯黑糖拿鐵$85,以東區咖啡廳價格而言來說算有意外評價,但外帶速度稍慢,如果要拍照可能要排隊,不過這間咖啡廳早上七點半就開了,適合附近的上班族來購買。

旺來咖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5巷13-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就介紹不少次的旺來咖啡,在小巨蛋站附近的巷子裡,除了咖啡香還能聞到傳統的雞蛋糕香,一杯咖啡配上一串雞蛋糕就是完美的下午茶!店內位子也不多,店面有點小,適合外帶一套當散步點心。

GinGin Coffee Company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16號

忠孝新生站可愛的長頸鹿咖啡,要不是看到路邊有桌椅,不然很難發現這邊有一間咖啡店!黃藍設計非常可愛,飲料價格也很親民唷,除了咖啡之外也蠻多人推它們家的日月鮮奶茶和貝果。

 

Miracle Coffe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51號1樓號

據線報指出這間位於內湖的咖啡店是JJ林俊傑開的,不知道幸運的話可不可以看到老闆本人叫他唱兩句哈哈哈,店面非常精緻,杯身設計是星空的概念(我認為啦哈哈),要不是內湖太遠,我真的很天天買一杯來喝!基本的拿鐵 $95 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ffee Moon 珈琲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3巷3號

不少人為了他們家可愛的杯子和平易近人的價格前來朝聖,店面雖然小小的但是很溫馨,(而且網友說這裡的店員都很正),熱門的黑糖拿鐵、海鹽焦糖才$75很可以。

這幾間外帶咖啡是不是很棒啊,不只好喝,包裝設計也很可愛!但記得要好好做回收喲,也可以自備環保杯去外帶一杯好喝的咖啡,打包一整份好心情呢~

喝咖啡無負擔👉【永璞咖啡】10倍閃萃零脂榛果咖啡7顆入,日本技術膠囊濃縮咖啡(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我只喝拿鐵👉【Caffe Bene】Mano拿鐵30入,即溶式咖啡,韓國品牌咖啡伴(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喝咖啡就是要配甜點,編輯私心推薦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ron Scones】司康宅家獨享組,司康4入,含果醬及鮮奶油,嘉義司康專賣店(提供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簡單李】多變女孩鹹甜組-肉鬆花生奶油夾心餅、焦糖奶油夾心餅,台中伴手禮推薦(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PopYummy / 撰文編輯

#七夕甜點送禮

#CAFE IN #Coffee Moon 珈琲月 #FOMO COFFEE #GinGin Coffee Company #Miracle coffee #不想上班 只好喝拿鐵 #旺來咖啡 #藍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