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人氣美食推薦TOP8,觀光客在地人都愛吃,連米其林也上榜!

1 / 1

編輯每次來到西門町除了逛街、看電影以外,就是來這吃遍各式美食,從銅板美食到餐廳、咖啡廳都能在這找得到,但這麼多的選擇該從哪下手好呢?今天就幫你們整理好西門町超夯的必吃美食,讓你開心的逛街之餘,也能填飽肚子!而且每一間可都是編輯認證過,包你一吃成主顧啦!

 

西門美食推薦:Meat up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

三層莓味 $420 / 人生櫻家 $320

編輯推薦:★★★

今年除了帶來全新草莓甜點之外,首度選用美國進口碩大飽滿的新鮮櫻桃,結合招牌舒芙蕾、帕菲、可頌及布郎尼等推出多款季節限定商品,如同寶石般的香甜草莓與多汁櫻桃聯手出擊,給你最奢華的享受! 

在香檳杯中依序加入果凍、櫻桃、巧克力脆皮及鮮奶油,再擺上千層酥及整顆新鮮櫻桃層層堆疊,有別於草莓高塔的浮誇,櫻桃帕菲的造型與風味更顯得高級優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門美食推薦:初瓦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90號2樓

初瓦嘿唷泡菜鍋 $480 / 大發半半雞 $320 / 四季蔬菜辣炒年糕 $350

編輯推薦:★★★★

王品推出新品牌「初瓦」與韓籍五星主廚孫榮共同打造新品牌,主打道地韓國美食,從最韓泡菜鍋到原味韓味烤肉、超夯半半炸雞等人氣美食,讓嚐過正宗韓國風味的民眾,在台也能一解韓食之癮!除了道地的韓式料理外,9點之後還原韓國布帳馬車,推出時下流行各式調酒和的酒桌遊戲,瞬間讓人置身韓國的夜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門美食推薦:天天利美食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2巷1號

滷肉飯 $35 / 蘿蔔糕 $60 / 雞蛋蚵仔煎 $70

編輯推薦:★★★

位於觀光客聚集地的西門町當然少不了強大的國民美食,舉凡滷肉飯、蚵仔煎、羹湯這裡都找得到,必介紹的就是這碗上頭蓋了顆半熟荷包蛋的滷肉飯,老闆大器的肉燥給好給滿,整體味道偏甜,爆棚的人氣遇到用餐時段可是一位難求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門美食推薦:宏益水晶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84之2號

水晶餃 $12

編輯推薦:★★★★

這一間編輯真的超尬意,一次吃個三五顆都不是問題,大小尺寸嘟嘟好,調味也是一級棒,不用另外加醬就很好吃了,內餡是竹筍和豬肉帶有香氣十足的油蔥味,外皮則是非常有嚼勁,Q的不得了~搭配甜辣醬一起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西門美食推薦:楊記花生玉米冰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3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生玉米加圓冰 $105 / 3Q冰 $80

編輯推薦:★★★★★

有人跟編輯一樣剛開始看到玉米冰都會有點卻步嗎?總覺得搭在一起怪怪的,但自從吃過一次後就立馬被收服,鹹甜鹹甜的味道滿意外的很順口,玉米就是用大家耳熟能詳的綠巨人玉米罐,一半玉米一半花生,還有芋圓、湯圓尬在一起口感超豐富~

 

西門美食推薦:金花碳烤吐司專賣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21號1樓

芋見幸福 $70 / 松露壁咚 $110 / 野莓咕咕叫 $90 / 大芋奶奶 $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芋頭控、起司控這邊請~剛拿到菜單的時候還覺得價位稍微高了點,一上桌看到這爆餡的模樣讓人食指大動,吃下口的味道真的有值得!芋見幸福以超綿密的芋泥尬上起司蛋,而進階版的松露壁咚浮誇系的起司蛋加上鹹香豬排超開胃,內層還有塗上花生醬毫無違和感的搭配。

 

西門美食推薦:楊排骨酥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7號

排骨酥麵 $90 / 排骨酥米粉 $90 / 排骨酥湯 $8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上午十一點一路開至晚上十一點,什麼時段想來上一碗都可以~先炸後蒸的排骨酥,酥軟兼併口感非常不錯,一碗大約有五至六塊,湯頭的部分個人覺得稍微油了點,不過味道滿甜的,不管想吃麵還是米粉都是一樣價位,敢吃辣的朋友推薦加點店家自製的辣椒更提味唷!

 

西門美食推薦:元之寶拉麵湯餃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34巷13號

牛肉拉麵 () $150 / 牛肉湯餃 () $165

編輯推薦:★★★

來西門町想吃牛肉麵應該不少人都會想到建宏、富宏,編輯個人也是滿喜歡的,不過今天要來推薦另一間同樣是老字號的「元之寶拉麵湯餃館」,它比較隱密位在巷弄內,湯餃跟拉麵兩者個人都滿推薦的,整體味道比較偏重口味,水餃紮實不軟爛,麵條也是軟硬度剛剛好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自己也光顧無數次的八間人氣美食,每一間都是高CP值絕對不踩雷啦!如果你也有不錯的推薦名單,歡迎以下留言分享。

撰文編輯 #Jung

PopYummy / 撰文報導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萬華傳統小吃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門町咖啡廳推薦

👉西門町宵夜推薦

#元之寶拉麵湯餃館 #天天利美食坊 #宏益水晶餃 #恐龍麵包 #楊排骨酥麵 #楊記花生玉米冰 #發胖北部 #金花碳烤吐司專賣 #銅板美食 #阿爸ㄟ芋圓 #陳光記燒味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