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全天然零食就會想到它!色香味俱全一包瞬空~100%全天然、無添加!洋芋片界的難波萬!

1 / 1

追劇配洋芋片乃是人生十大療癒之一!但有時候洋芋片吃著就會發生過鹹、油膩、味道過重,半包就擱置在那裡不想吃了!最近編輯找到心頭好~~主打天然成分、無化學添加物,大家可能覺得「天然成分的洋芋片?那一定很無聊、沒味道吧?」不不不~這款怎麼吃都超對味、認真涮嘴、味道超濃郁,就是這麼誇張好吃XD!快一起來看看~

#超爆推的天然系洋芋片!天然香氣、酥脆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喀滋喀滋停不下!

那就是火紅好久的卡迪那全天然系列~~幾乎吃過一次就難逃這系列的魔爪了!是說小編再也吃不慣其他牌容易膩口的洋芋片,這系列講求天然但意外超級對味!重點無添加人工原料(無味精、無防腐劑、無甜味劑)和過度調味,成分乾淨簡單又清爽、少負擔!且都是由100%新鮮馬鈴薯切片製成,讓女孩片片都能吃到馬鈴薯的全天然的真滋味,而且還有多種口味,都超涮嘴、啵棒讚啊!

#全天然新口味衝擊味蕾享受!蒜香烤蝦、咖哩連見底的屑屑都想吃光光!

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蒜香烤蝦口味

蒜香烤蝦是剛推出不久的新口味,喜愛海味十足的海鮮派女孩們可以有口福享受啦~選用真食材鮮蝦製成的蝦粉,再配上濃郁的香蒜、黑胡椒的氣味,襯托出蝦味的鮮香,一點也不死鹹,在鼻尖的微微嗆度剛好開啟好吃味蕾的開關,搭配喀滋喀滋的酥脆口感,一片接著一片真的停不下來!半夜追劇想要來包零食,喜歡口味稍重的,這包超可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咖哩口味

新口味還有這款-咖哩!咖哩口味的零食大家應該不陌生,但一定沒有吃過全 天然的咖哩口味洋芋片~重度香氣派的吃貨們絕對會超愛!一打開包裝,濃濃 的咖哩香氣直接犯規撲鼻! 選用異國咖哩香料調味,又添加鮮甜蔬菜提升整體風味,有別於一般咖哩味增添更多層次,再融合薑黃、小茴香與月桂葉香氣,彷彿不是在吃洋芋片而是在品嚐一道超美味的咖哩料理~~每一片都不膩口, 反而越吃越涮嘴!

#天然經典海鹽、海苔止不住吃的衝動!在地ㄟ地瓜、芋頭片也是不能錯過的好味啊~~

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鹽味

卡迪那全台首支全天然無添加洋芋片、絕對不能錯過海鹽口味,僅僅使用天然純淨的海鹽調味,入口後立刻引出馬鈴薯自然香氣,也因為沒有加工調味,讓每一口都吃得到爽口薄脆的清爽口感,讓人嘴饞慾望四起!

卡廸那全天然洋芋片-海苔口味

吃海苔口味一定要手上沾滿海苔粉才能允指回味!卡迪那嚴選清香海苔,略帶微鹹微甜的醬油調味,在天然洋芋片上完全不搶戲,隨著咀嚼感受到鹹香海苔挑逗著味覺,立即滿足閒暇時光想要吃個零食的口腹之慾,實在好好食~

最後還有全天然地瓜片、芋頭片同樣相當的好吃!!使用台灣在地當季採收的地瓜跟芋頭製成,簡單以海鹽調味,一打開滿是地瓜、芋頭的迷人香氣,讓人超級驚艷!讓地瓜與芋頭最原始的香與甜完美在齒間流串,毫無負擔吃到最真實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種口味吃完的感受清爽不油膩,且天然的氣味唇齒留香,一吃就停不下來,一包瞬空!之後囤貨的方式建議大家改以“箱“為購買單位吧XD

 

#100%馬鈴薯 #下午茶 #人氣零食 #全天然 #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 #咖哩 #嘴饞零食 #在地原料 #地瓜片 #好吃 #新口味 #洋芋片 #海苔 #無人工添加物 #無化學添加物 #美味 #芋頭片 #蒜香烤蝦 #追劇 #鹽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