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又好玩,精選台北六間網美系手作烘焙坊,自己動手做最有誠意!

1 / 1

撰文編輯 #Jung

每年到了各種節日就會絞盡腦汁想著該選哪款蛋糕慶祝卡好?不管是生日、周年還是母親節等都少不了它的相伴,想來點不一樣的驚喜不如就自己DIY手做吧~這些地方不只提供你器材、材料,還有多樣化的造型任你挑選,因應各種季節或節日推出特別款,做出來的成品真的是超有成就感啦!

日好甜廚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2-21號2樓

覆盆子熔岩巧克力蛋糕 (六入) $600 / 迷迭香甜橙磅蛋糕 (四入) $690

以DIY烘培空間來說算是先驅的「日好甜廚」,裡到外潔白寬敞的環境讓人別有一番舒適的自在感,建議提前兩天上網預約日期與製作品項,以教學影片與食譜提供顧客如何製作所選項目,每一步驟都講解的很詳細,就算遇到問題還是有工作人員能詢問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交通方便,環境也很清新可愛,做完甜點在這面工具牆拍張美照留念再適合不過了!

 

Funsiam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28號

吉克廚男 X Funsiamo 威士忌三重奏 $1280 / 莓你不行草莓塔 $1280

台北共有三間分店,桃園也有一間,可以在網路上先選好自己喜歡的蛋糕並預定行程,來了就可以體驗手作的樂趣!超過四十種款式任你挑選,還有一些超逗趣的造型,「威士忌三重奏」燒上頭可愛的酒瓶,配上層層堆疊的苦甜滋味完全可以,而且成品出爐真的是滿滿的成就感,相信收到的人也能感受到手做的溫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 J Baking Studi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3號5樓

緻恩老師的造型馬林糖系列 $2600 / 東京水果千層蛋糕 $2300

喜歡卡通圖案的朋友們這間必須要收藏起來啊~有別於印象裡的DIY烘培空間,這一間是由專業老師親自授課的烘焙教室,官網上有行事曆可以先看看自己想報名哪一天的課程,不管是造型馬卡龍還是蛋糕看起來都超卡哇伊,編輯已經迫不及待想預約了啦!

舊振南 晶華酒店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晶華酒店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00 / 人 (手作課程+漢餅下午茶)

始於清光緒十六年,至今已有超過百年的歷史,在北中南皆有設立據點門市,就連在機場也能買份當作伴手禮很方便~在台北與台南有親自製作漢餅的活動體驗,是少數可自己動手做中式糕點的地方,非常推薦喜歡傳統糕點的你來體驗看看喲!編輯自己是在晶華酒店1F的概念店體驗手作鳳梨酥,除了自己動手做糕點外,還會額外提供一份迷你下午茶,有吃有玩真的很不錯!

自己做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2號

小老鼠偷吃起司翻糖蛋糕 (四吋) $680 / 老奶奶檸檬蛋糕 (六吋) $490

北中南都有設立分店,可以就近選擇製作地點唷!官網上皆有價目與預約機制,方便又快速這一點很深得編心,從小點心到翻糖蛋糕還有一些季節限定的款式可以選擇,同樣是以電子產品教學製作,不過之前去士林店可能剛好人比較多,所以整體環境有點擁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ZY U+U 工作室 Taipei Garden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8巷16-2號1樓

紐約重乳酪蛋糕 (六吋) $620 / 經典蘋果塔 (八吋) $760 / 英式蔓越莓司康 (八個) $480

小小的工作室從裡到外都有著綠意盎然的氛圍,還沒開始做甜點就已經在裏頭拍了好幾張美照~除了提供DIY甜點烘培,不定期還有乾燥花課程,目前品項選擇沒有到非常多,心血來潮想自己手做小點心這裡也有唷!

以上就是編輯整理出來的台北六間動手做名單,裏頭有沒有中意的款式啊?接下來的情人節、週年、母親節、生日等就去這裡自己做最有誠意啦!如果你也有不錯的推薦歡迎以下留言分享。

PopYummy / 撰文報導

#funsiamo #LAZY U+U 工作室 Taipei Garden #missjbakingstudio #日好甜廚 #發胖北部 #自己做 #舊振南 晶華酒店概念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