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勢洶洶的東區新飲料店太強大!霓虹燈植栽應有盡有太好拍,超美繽紛果昔居然也是純天然?

東區飲料大戰看來沒有要停止的意思啊!眾多飲料店之中,每家都各具特色與噱頭,但這次被小編我發現的這家,除了飲料本身就很強大之外,整家店也美到根本不像飲料店,不推給各位就是小編我失職了!

這間位在東區小巷弄中的MAYBE,說實話小編第一次去還錯過差點找不到,當下經過剎那還以為是哪家新開的質感髮廊呢~

一走進店內就被超美的白色霓虹燈與各種文青感小植栽吸住目光,整體看似潔白簡約的裝潢,在每個角落跟細節又都很精緻有質感!

店內還有提供座位,除了不用在外頭大熱天邊流汗邊喝,可以在店內好好品嚐果汁,還有怎麼拍怎麼好看的質感裝潢可以大拍特拍,美到根本不像是在飲料店拍出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大的重點當然還是它們家的水果飲品啦~現在以水果為主的飲料非常多,五顏六色的飲料同樣也不少,但小編還是要大推MAYBE不是沒有原因的!

MAYBE水果飲品這些超繽紛的配色,可沒添加半點人工化學色素,而是通通來自現打非濃縮的純天然果汁!

除此之外,顏色要夠鮮豔也代表不能偷工減料,像是小編不知道喝了多少家都說是現打現榨喝起來卻淡如水,一喝到MAYBE百分之百的濃郁果汁,真的超感動!

#西瓜那提
第一次聽到西瓜與茶類結合,剛開始懷疑會不會不搭,沒想到一喝下去滿滿西瓜清甜與奶茶的香濃完美融合,一不小心整杯就喝完了!小編只能給它"必喝"兩個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鳳梨青茶
店員大推的鳳梨青茶也讓小編超驚豔,看似是個常有的水果茶,但一喝下去超濃郁的天然鳳梨味跟鳳梨糖漿完全不同,詢問店員才知道居然用了整整半顆鳳梨去做,超實在!

沒想到用料超級實在的MAYBE,大部分的品項也都百元內有找,在高價位的東區商圈已經算是超佛心,還不僅如此,考慮到水果飲品都一定會甜,店內居然還為了怕甜的顧客,特別提供免費無糖茶可以自取飲用,這貼心程度也太超過了~

好拍到誇張又天然無負擔的飲料店,根本逼人每日來一杯!小編決定寫完就去買杯哈密瓜那堤來壓壓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