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控注意!北中南6間人氣甜點,你家的珍珠都跑來這裡啦~

珍奶真的是大家的最愛,尤其QQ的珍珠,對於手搖控而言一天沒喝到就全身不對勁,店家們頭腦都動很快,現在各種點心都要跟珍珠尬上一腳才行欸!以下盤點最近人氣的珍珠甜點~~

 

#王子神谷 おうじかみや-國華店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54號

最近在台南超夯的珍珠舒芙蕾,僅供外帶但是依舊要排隊!一份共有兩層厚厚的鬆餅,$100價格算是蠻甜的,吃起來口感軟綿,伯爵奶茶醬香濃不甜膩,建議兩人分食,一個人吃可能會有點多喔!

#倆倆號

倆倆號是以熱壓三明治紅起來的,推出的蛋塔系列也大獲好評,是屬於很酥香、蛋香濃郁的滋味。前陣子推出這款黑糖珍珠蛋塔,吸引許多人朝聖~如果想吃現烤熱呼呼的,大約要等15分鐘。塔皮有點類似可頌口感、香酥有層次,蛋塔加了黑糖珍珠意外合拍,香香甜甜、還多了分QQ的口感,這款新品很可以~快去買來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船台灣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5號B2(Sogo忠孝館)

接下來這間有濃濃日式風情,是販售日式甜點的黑船。最招牌的就是生銅鑼燒,銅鑼燒麵皮上色均勻、是美麗的焦糖色,質地柔軟帶迷人黑糖香甜,單吃就非常迷人。原味生銅鑼燒包入紅豆餡,甜而不膩,新推出的珍奶生銅鑼燒level up!夾了濃郁的鮮奶油、帶清爽的茶香,QQ的珍珠絕對是靈魂人物,珍奶空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美好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2號1樓

壓軸這款華麗指數最高,珍珠奶茶冰心舒芙蕾,將奶茶、舒芙蕾和珍珠三樣迷人的甜點混搭,視覺味覺都很迷人。一口挖下,舒芙蕾裡頭填入奶茶卡士達、滋味滑順香濃,奶茶增添了濕潤度,珍珠則是香甜QQ的口感,是款很有層次的甜點~夏天來上一杯,冰冰涼涼的好滿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ci caf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93巷108號

老屋改造的裝潢讓人感覺別有洞天,早午餐下午茶都有,最近這珍珠鬆餅特別紅!一片一片的小鬆餅搭上小珍珠及鮮奶油真的是一大享受,鬆餅綿密配上QQ珍珠更有口感,還有附一小杯糖漿,不過整體偏甜,比較適合螞蟻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療癒甜甜圈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福二路66號

這種傳統甜甜圈,以丹麥酥皮製法製作~香甜帶酥酥的層次口感,原味帶奶油香、單吃就很好吃。珍珠奶茶口味裡頭加了濃郁的奶茶醬,外酥內濃郁,搭配在一起很香濃美味。珍珠的量給得很豪邁,挖了滿滿兩大匙、每口都吃得到香甜Q彈~這種另類的搭法也很新奇美味,照片拍起來也太誘人了吧~叫療癒甜甜圈實至名歸Q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厚一片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80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業以來一直都很受歡迎的厚厚一片,現在有了店面用餐環境更好了,口味上也不斷的精進,珍奶厚片和芋頭厚片一直都是熱門菜色,看到那滿滿的料,口水都流下來了啦!

 

看完有沒有很心動啊!個人超想去屏東吃厚厚一片啦!!!

 

popyummy/撰文報導

#珍珠奶茶 #珍珠甜點 #發胖精選 #粉圓 #蛋塔 #銅鑼燒 #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