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願望就是每天和男神眼神交流!女孩們別害羞~跟小編一起提起勇氣,到貢茶跟昇基歐巴告白吧!

1 / 1

新的一年,小編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啦!不只小編要來跟大家拜年,還要拉著人氣超高的男神李昇基一起,帶給大家最暖的新年祝福~~主持演歌三棲的李昇基,根本是完美的代名詞,看著歐巴的臉蛋整個心已融化~多麽希望新的一年也能繼續跟男神黏踢踢!

快大聲呼喊妳身邊的李太太們、Airen們,手拉手將這寶藏男孩帶回家吧!現在只要到男神代言的貢茶門市,消費滿$168元即可獲得李昇基造型便利貼,買越多送越多,根本是逼小編每天都要來一杯貢茶啊!

這款便利貼設計實在很懂女孩們的心!只要看著李昇基暖暖的笑容就覺得開心,讓昇基歐巴提醒自己各種代辦事項,受苦也是甜(淚)~~而且貢茶FB粉絲團還有加碼活動喔!1/10-1/31活動期間只要在便利貼上留下「想對昇基歐巴說的話」,就有機會獲得獨家特製的李昇基小白板,架在辦公桌上讓妳每天都能跟小昇基四目交接喔!(羞///)

除了收藏可愛的李昇基,小編要來推薦幾款貢茶必喝飲品,多項經典茶飲令小編點餐時,每次都會選擇障礙大爆發!首推綿密好喝的奶蓋系列,另外小編也很愛口感綿密又茶香十足的抹茶拿鐵~再搭配美cry的漸層,讓你走到哪拍到哪,只要人手一杯,人人都可是網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不僅有昇基歐巴便利貼,貢茶更要用可愛的紅包袋,陪大家迎接即將到來的新年,只要消費滿$88元,就可以獲得一組三款造型紅包袋喔!這麼Q的圖案實在捨不得包出去啦~

三款圖案都超可愛超有質感!不管包紅包給家人還是朋友都很合適耶~

李太太們、Airen們向貢茶衝吧!!這波贈品實在太可愛又實用了~hen可以~~ 新願望就是天天喝爆貢茶,就能多得到一些昇基的愛啊!(愛心)

【貢喜紅包袋 ‧ 昇基貼上來】

活動時間:2020/1/10-2020/1/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地點:全台貢茶門市

活動詳情:

  • 消費滿$88元即贈《限量金鼠年紅包袋》1組
  • 消費滿$168元即贈《限量金鼠年紅包袋》1組+《李昇基造型便利貼》1個

#2020 #奶蓋 #手搖飲 #抹茶拿鐵 #新年 #新年快樂 #李昇基 #男神 #紅包袋 #貢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