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注意!麥當勞松露堡再度限定登場!新推雞腿堡也超好食~松露×蕈菇根本極品搭配啊!!

還記得去年麥當勞的限定高檔嚴選嗎?濃郁松露醬再搭配翻炒蕈菇、香甜洋蔥及重頭戲肉汁多的四盎司安格斯黑牛……發胖編的口水已經直流啦!!現在這好吃犯規的松露堡又再度期間回歸啦!!這次超級貼心,還推出嫩煎雞腿口味,讓不吃牛的大家也可以享用到松露+蕈菇搭配的頂級美味啊~~~

這次限定回歸外盒也截然不同~~與先前黑色的典雅風格相比,這次是沉穩的深藍色,精緻的質感帶來低調奢華,吃漢堡也能很講究品味!

相信麥當勞控都知道,麥當勞一向秉持高品質的Signature極選系列,我們就趕快來看看這次在 #2019/12/11~2020/1/14 回歸的松露堡系列:「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與新品「松露蕈菇嫩煎雞腿堡」吧!真的是看完就等不及要去開吃啦~~

#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
嚴選鮮美又多汁的四盎司安格斯黑牛疊上一片香濃的融化起司,再搭配香味迷人~經過紅酒熬煮的主角松露醬、還有Q彈翻炒蕈菇及甜香的熱炒洋蔥全在口中散溢,是不是可以想像它有多好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蕈菇嫩煎雞腿堡
精挑鮮嫩雞腿排,當然也疊上一片萬惡的融化起司、配上風味獨特、香氣會一直留在口中的松露醬以及料多到滿出來的翻炒蕈菇與洋蔥,同樣很搭Q勁帶有香味的布里歐麵包,這雞腿堡在口中瘋狂肆虐,超級美味啊~~!

這系列真的是麥當勞漢堡類極品!一吃就會上癮,尤其松露的濃郁香氣會讓人遺忘不了~而且這次新推出的松露蕈菇嫩煎雞腿堡讓不吃牛的人也可以享用到松露堡的美味,真的超幸福!對了~~雖然本身漢堡就加很多松露醬了,但是重度松露迷還是有好康喔!期間限定多加松露醬不用錢,記得跟麥當勞店員說要特製多加醬呀~~(笑)

 

#IG打卡美食 #mcdonalds #人氣 #期間限定 #松露堡 #松露蕈菇嫩煎雞腿堡 #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 #限定回歸 #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