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享受美食!盤點人氣TOP10拌麵名單,麻辣原味通通有

1 / 1

誰跟編輯一樣超愛吃拌麵的啊?現在大街小巷都有很多人氣超夯的店家,但常常大排長龍一位難求,等到天荒地老都還吃不到,今天就要來推薦你們10間個人很喜歡的拌麵名單,讓你不用出門在家就能吃到好吃的拌麵啦!

詹姆士詹麵

詹麵激麻拌麵 $198 / 詹麵堅果辣沾麵 $198

愛看美食節目的朋友應該對詹姆士都不陌生吧?現在也推出自己品牌的產品,平常在節目上都吃不到他做的食物,就趕快買這包回去嚐嚐啦!麵條滿細的但保有咬勁與口感,激麻拌麵帶有濃郁的花椒香氣,香味比辣度還重,所以不太吃辣的人也可以試看看~

千拌麵

黑麻油麵線 $189

如果你平時容易沒胃口或是不喜歡太重口味推薦這一款黑麻油麵線,醬包分成兩包可以依個人喜好適量調整,軟Q的麵線條很順口,攪拌時撲鼻而來的麻油跟薑泥的味道完全等不及要來嚐一口,醬包並不會過於搶戲或太鹹,個人滿喜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媽拌麵

泰式紅+ 綠咖哩口味乾拌麵 $576

「老媽拌麵」在網路上一直都有不少好口碑,也在大安區設有實體店面,如果不想外出就上官網訂購回家自己煮啦!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是老媽拌麵與藍象合作推出的兩款泰式咖哩拌麵,麵條是寬扁麵,綠咖哩椰奶味比較重帶點辣度,紅咖哩同樣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鮑千金

鮑魚干貝海鮮乾拌麵 $190

這款海鮮乾拌麵從包裝到食材都十分貴氣,拿來當伴手禮送人也很適合唷!麵條是選用手工關廟麵,標榜煮六分鐘即能享用,但如果你比較喜歡硬麵條的口感可以煮大概五分鐘即可,品名寫著鮑魚干貝可不是寫寫而已,裏頭XO醬包吃得到珍珠盤鮑及珠貝絲,辣度比較高所以不敢吃辣的朋友要斟酌。

滾水浪花

芝麻小河細麵 $330 / 麻辣波浪寬麵 $3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據說這款拌麵是以家鄉味為出發,使用日曬波浪寬麵搭配自己調配的醬汁,味道上比較樸實簡單,麻辣口味的辣度稍高帶點麻,還有淡淡的花椒香氣,而芝麻小河細麵是白芝麻醬汁,味道濃郁順口吃多了也不會太膩,同樣有點辣度唷!

好記麻辣

好記麻辣乾麵3袋組 $729

麵條屬於比較細的波浪麵,建議煮3-4分鐘即能食用,但如果喜歡麵條爛一點可以再稍微煮一下,一袋共有四包,份量滿夠的會有飽足感,它們家的辣帶有麻度,個人覺得有中辣的程度,如果不敢吃太辣的人辣粉可以加少一點,味道一樣不錯唷!

大師兄銷魂麵舖

乾拌麵 $7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師兄銷魂麵舖從開業至今編輯還沒有一次去是不排隊的,有時候還要等上一兩個小時,還沒排到肚子就已經開始咕嚕咕嚕叫了,這次跟萊爾富聯名推出的乾拌麵,微波買回家就能食用超方便,裡面還有附上溏心蛋和肉片,整體CP值還滿高的。

賈以食日

麻花麵 $288 / 燒椒麵 $288

在網路上被燒一段時間的「賈以食日」終於買來吃看看啦!麻花麵的麵條比較細,醬料是麻醬和花椒雙組合,味道意外滿搭的也很爽口,濃郁的麻將香氣配上花椒些微的辣度增添層次,而燒椒麵就是使用粗麵條。

太和殿麻辣乾麵

麻辣拌麵 $396

人氣很夯的麻辣鴛鴦鍋物也推出了麻辣拌麵,愛吃麻辣鍋的編輯一定要跟風吃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吃麻辣鍋的感覺,聽說醬包是使用多達十幾種食材下去調製而成,麻中帶辣但味道十分溫潤不會嗆口,個人建議煮大該五分鐘左右麵條比較有Q勁,是目前吃過麻辣口味拌麵裡的第一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拌麵

麻油椒香 $199 / 香辣豆撈 $275 / 胡麻醬香 $199

曾拌麵不僅是拌麵界家喻戶曉的品牌,就連外國人來台灣都會搶購一番,且口味數超多,從台灣肉燥到外國口味的海味叻沙,麵條款式也是粗細都有,甚至還有麵線,就看個人喜歡哪一種,個人吃過滿多種款式,覺得醬包調製的味道都很搭,還沒有碰過難以接受的味道,還沒吃過的人一訂要買來吃看看不然就遜掉囉!

以上就是編輯自己平日很愛團購貨宅配回家的拌麵清單,不論你是喜歡清淡款還是重口味上面通通當你整理好了,現在就不猶豫訂下去啦!如果你也有不錯的推薦,歡迎以下留言互相交流。

PopYummy / 撰文報導

#千拌麵 #大師兄銷魂麵舖 #太和殿麻辣乾麵 #好記麻辣 #曾拌麵 #滾水浪花 #發胖拌麵 #老媽拌麵 #詹姆士詹麵 #賈以食日 #鮑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