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爆紅美食特搜!讓你從早吃到晚,一次胖三公斤!

1 / 1

最近高雄真的好紅,越來越多好吃好拍的美食等著大家去發掘!今天介紹的這幾間美食涵蓋了甜點、飲料、早餐和冰品,如果好好規劃一下從早吃到晚,相信你們朋友的IG絕對是被你洗版洗到不行~

#阿力地瓜球

高雄市鳳山區體育路5號

地瓜球一包 $30 / 兩包 $50

圓的地瓜球隨處可見,但這橢圓長條形可就沒見過了吧?有別於外面皮薄餡少,阿力的地瓜球屬於厚實款,且SIZE也比較大,剛起鍋熱呼呼的入口,色澤金黃微脆的口感好幸福,就算冷掉吃也不會有油耗味,還有多款調味粉可選擇,像是梅子、巧克力粉個人覺得都不錯!

#猜心泡芙(只到這個月31號,也就是明天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泡芙界的網紅—猜心泡芙於這個十月在漢神巨蛋開快閃店啦!這次的泡芙是漢神巨蛋限定的特製的「甜筒泡芙」!一個雖然要85元,但是酥脆且香味十足的外殼和滑順不甜膩又冰冰涼涼的內餡讓人吃過都滿喜歡的!每天只提供兩種口味,一個每天固定販售的是帶著豆漿香氣的金糖原味,而另一種口味則是每天都不同的限定口味。每天下午三點開始販售,賣完就沒有只能等明天囉~

 

 

 

#住牙 Tooth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身在巷弄中的住牙,以深藍色為主搭配上木質調和白色的大門頗有質感,而清新的簡單裝潢搭配上黃色調的燈光讓空間感覺起來舒適溫暖,在吧檯上也可以看到他們家的手工點心,除此之外在牆上也有今日菜單可供選擇!來到這裡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長得超像玉子燒的「寬鬆重乳酪」~帶點焦黃色的黃色乳酪蛋糕採是現點現烤的,有乳酪濃郁的香氣但吃起來綿綿密密的,雖然有點甜,但是配著無糖茶點或是咖啡一起吃還滿搭的!

 

 

 

#小飲涼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開幕不久的小飲涼茶除了有一般外帶杯裝之外,還有推出小巧可愛的提袋包裝!他們家奶茶光是基底就有三種不同的茶:烏龍、錫蘭和古早味紅茶!之前開幕的時候有打卡就送「打鐵珍珠輕奶茶」的活動,所以不少人都喝過,喝過的人都滿推薦的,因為奶味和茶味都很突出,雖然輕奶茶系列都是以奶精去調製的,但是味道還算不錯,而珍珠口感很彈,以這個價位來說,整體在水準之上!如果不喜歡奶精的朋友可以試試鮮奶茶系列喔~

 

 

#御典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茶行起家的御典茶位於西子灣附近,有不少網友說這是來西子灣必喝的奶茶,也有人說是高雄版的樺達奶茶~這裡的奶茶是蒙古奶茶,以普洱茶為基底加入鮮乳調製而成,而他們標榜不加冰塊,因為這樣才能確保客人喝到最後一口都是好味道!不過這還不是最特別的,最特別的是這裡的珍珠和粉角可以免費加!真的超級划算啦~

 

 

#老江紅茶牛奶

在地人推薦的早餐名店,雖然說早餐店,但是他可是從早上七點賣到凌晨兩點,讓你隨時肚子餓都可以來解饞啊,不過頗受歡迎的蛋餅可是只有賣到12點喔!這裡的招牌就是紅茶牛奶,喝起來是古早味紅茶的口味,茶味還是比較重,而奶味只是陪襯,雖然有點稍甜,但是搭配其他餐點還是很好喝~蛋餅皮肩的焦焦香香的,有些許脆脆的口感,老闆用料滿大方的,常常可以看到滿出來的內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懶人披薩雞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高雄發跡的懶人披薩雞排不只有買雞排,還有火鍋、義大利麵以及其他炸物可以選擇!來到懶人披薩雞排又厚又紮實的炸雞排已經不夠看了,不能錯過的是炸得金黃酥脆而且鋪著滿滿一層的起司的「厚切焗烤雞排」!光看老闆的用料就覺得真的是超級邪惡的!充滿肉汁的雞排和濃郁的起司香氣和牽絲的口感讓人吃一口罪惡,不吃又覺得後悔~除了原味之外,還有不少口味可以選擇喔!

 

 

 

#圓知圓味手作甜品&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打全手工製作的冰品,在夏日中不但可以解渴消暑也不用怕吃的不健康!他們家的麻糬燒冷冰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很想試試看,一碗50元的冰裡面滿滿都是料,有軟軟QQ的麻糬、綿綿密密的蜜芋頭、煮的軟爛的萬丹紅豆和綠豆、超Q彈的地瓜圓和芋圓、還有吃剉冰絕對不能少的粉圓!是不是超豐盛的!

 

 

#老周冷熱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高雄三民市場內的老周冷熱飲在當地開了滿長一段時間,不管是夏天消暑的冰品還是冬天暖胃的甜湯在這裡都可以吃到!不過最受歡迎的是俗閣大碗的「燒麻糬」,雖然只有兩顆麻糬但是份量不小,QQ的又有嚼勁的麻糬裹上香氣十足的芝麻粉和花生粉,如果是一個人吃,絕對讓你有滿滿的飽足感~

 

 

#冰品 #小吃 #甜點 #美食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