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控注意!盤點全台9間奶酪創意美食,古溜的感覺吃過才知道!

今天螞蟻人編輯又要來介紹甜品了,這次是外表看似平凡無奇,卻有著百搭身分的「奶酪」!如果還只會單吃就遜掉了,以下這幾間保證讓你忍不住手機先吃,現在就快來跟著編輯找找奶酪躲在哪?

杓口豆花甜品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50號

鐵觀音珍珠奶茶冰 $90 / 芒果牛奶冰 $120 / 宇治抹茶剉冰 $80

鄰近捷運江子翠捷運站,以份量來說個人覺得價格算滿親民的,而且用料也給得很大方實在,想吃奶酪就是要點這一碗「鐵觀音珍珠奶茶冰」,帶有淡香的伯爵茶味,一旁圍繞著兩色Q彈珍珠,上面還有一大塊OREO奶酪,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的好幸福啊!

和風創意豆腐酪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54號

抹茶豆腐酪 $50 / 黑芝麻豆腐酪 $50 / 杏仁豆腐酪 $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置就在桃園熱鬧的大溪老街上,不管什麼口味都是五個銅板不要懷疑!而且每一碗都有著豐富配料,包含紅豆、芋圓、仙草、大豆、花生等超多樣,奶酪主體滑嫩順口,個人偏愛黑芝麻口味,芝麻香氣很足還吃得到顆粒,甜度也拿捏得恰恰好,只能說這碗CP值真的無敵高!

壽sweet奶茶專賣

地址:台南市郡西路75號

珍酪奶 (黑糖/抹茶) $35 / 黑糖珍珠鐵觀音 $65 / 黑糖珍珠抹茶 $65

不論你是奶控還是奶茶控,絕對要把這一間收藏起來啦!手炒的黑糖小珍珠軟硬度適中,甜度也剛剛好不會過於甜膩,一半珍珠一半奶酪,有原味、抹茶兩種口味,Q滑的口感愈吃愈涮嘴,就算是抹茶奶酪也不會太奶是帶有茶香味,編輯沒兩下子就咕嚕咕嚕的完食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麥仕佳專業烘培坊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342號

鮮芋奶酪蛋糕 $270 / 鮮莓三文治 $35

最近超火紅的芋泥盒子,超大份量建議3-4人一起食用,整盒裡頭有香醇濃郁的芋泥、濕潤的海綿蛋糕體、特製奶蓋餡、入口即化的鮮奶酪,還有最上層帶有芋頭塊的芋泥餡,層層堆疊而上的豐富滋味讓人欲罷不能,而且不定時還會有促銷活動,真的是誘人吃肥耶!

 

麥吉machi mach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鮮奶 $120 / 烤布蕾紅茶拿鐵 $65 / 奶酪紅茶拿鐵 $85

亞洲天王周董也來朝聖的網美飲品店,之所以稱為網美店不只要有拍照打卡景,賣的東西也要夠特別啦!文青簡約的裝潢配上「I love you so machi」拍照牆已成功征服不少少女們的心,再來它們家的飲料不只有女生們愛的草莓鮮奶,底層還加入白嚕嚕的奶酪,雖然價格偏高但一樣人氣不減。

滿樂鐵板吐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69號

紅豆奶酪吐司 $65 / 芋泥奶酪吐司 $65 / 花生醬培根豬肉吐司 $75

這間是編輯被燒很久的美食清單,多到爆出來的餡料就足以讓人口水直流啦!奶酪款分別有芋泥、紅豆兩種口味,主料都很綿密細緻,味道上也保有原味的濃郁,奶酪的奶味滿重的,所以吃多了有點膩口,但甜度還可以接受,建議可以搭杯飲料在一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aqetu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

雪Q兔 $35 / 法鬥伯爵奶酪 $80 / 水果寒天凍五入 $50

你沒有看錯這栩栩如生的法鬥、雪白的兔子就是奶酪,可愛的造型真的會捨不得吃啊!雪Q兔除了原味外,還有伯爵、可可兩種口味,不定時還會推出季節限定口味,基底是使用寒天奶酪製成,還會附上沾醬,個人覺得味道上普通,倒是造型比較吸睛。

弘宇蛋糕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330號

芋泥奶酪 $260 (宅配 $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是一款挑戰味蕾極致享受的單品啦!最近在網路上也是造成一波熱潮的「弘宇蛋糕」,提供不用出門也能宅配到你家的服務,上層的透明體是咖啡凍,再來是帶有焦香味的布丁、輕乳酪蛋糕、細緻的芋頭泥,豐富的口感讓你嘴巴不無聊,而且看上去很甜,實際上完全不會,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推薦冰冰的吃更美味唷!

金帛手製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分201巷14號

紫薯小芋圓 $120 / 抹茶布朗尼 $140 / 草莓DoDo $140

同樣位於台中主打創意甜品的「金帛手製」也有奶酪藏在裡面,瞧瞧這一支紫色的紫薯小芋圓底部就是奶酪本人啦!紫薯的味道很純,小芋圓煮得不會軟爛帶有嚼勁,還有抹茶口味編輯也很喜歡,微苦的抹茶搭配珍珠與布朗尼等佐料,也是一項具備豐富層次的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整理出的9間特色奶酪美食,有沒有都成功找出它的蹤跡啦?如果你也有暗藏在左右的奶酪美食,也歡迎以下留言推薦。

PopYummy / 撰文報導

#Shaqetu #和風創意豆腐酪 #壽sweet奶茶專賣 #奶酪 #弘宇蛋糕 #杓口豆花甜品店 #滿樂鐵板吐司 #發胖中部 #發胖北部 #發胖南部 #發胖東部 #發胖西部 #金帛手製 #麥仕佳專業烘培坊 #麥吉machima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