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和奶茶就像老鼠愛大米,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一直愛著你

1 / 1

雖然現在很多東西都可以配珍珠,不過他的mr. right還是奶茶啊~而珍奶這Q甜的口味真的很適合配在各式甜點裡增添風味和口感啊!不管配鬆餅、吐司還是車輪餅都恰恰好!

 

#茶湯會-向上二店

我們超級熟悉的茶湯會現在不只賣飲料,就連熱壓吐司都有在賣啊!不過這熱騰騰的吐司只有在台中向上二店限定販售喔~目前只提供兩種口味:茶香肉蛋和爆漿珍奶。熱壓土司烤的酥酥脆脆帶點焦色,配上Q彈的珍珠和鹹甜的奶酥醬,太大口吃一定會爆漿而且還會被燙到,小心舌頭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r.雪腐 公館店

從永和來的人氣冰店Mr.雪腐於今年夏天在公館開了2號店,招牌是台18珍奶口味的雪花冰,加入台18號紅茶製作而成的奶茶雪花冰吃起來清爽微甜,而為了避免珍珠放在冰上會硬化,他們將珍珠另外盛裝,可以邊吃邊倒在冰上~愛吃甜的客人旁邊還有一杯煉乳,有需要的話可以再自己加重口味!

注意:個人覺得這家吃起來還不錯,但沒有網路傳的那麼驚人,會這麼受歡迎應該是因為親民的價格啦(比起市區其他冰店同口味至少便宜百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okoni cafe

位於台南充滿濃濃文青風的kokoni cafe有讓人看了就心動的波霸奶茶鬆餅!一上桌可以看到厚厚的鬆餅上鋪著一層飽滿黑到透亮的波霸珍珠,而充滿Q彈口感得珍珠配上軟綿蓬鬆的厚鬆餅口感真的搭配得相當好,而亮點就在於鬆餅裡也有不少真珠藏在裡面喔~真的是讓你幾乎每口都有甜到你心坎裡的珍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好年代

珍珠鬆餅的始祖!不管是一店還是二店都裝潢得非常有味道,而且也都有販售以珍奶為口味的餐點,大家熟知的珍奶鬆餅是一店才有的,而二店主要是珍奶車輪餅~不管是哪種甜品,搭配上他們家的珍奶口味餡料都能更加提出麵粉單純的香氣,整體不會過於甜膩,但老實說也沒有讓人非常驚艷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核抵家 Maison the Core

果核抵家是一間不只賣咖啡,還有賣珍奶的咖啡廳,不過這裡的珍奶是雞蛋仔和戚風蛋糕的其中一種口味~珍奶口味的戚風蛋糕帶點伯爵的香氣,吃起來蓬鬆細緻,而小顆的珍珠有嚼勁但卻不會讓你咬的太費力,再搭配上質地輕盈的鮮奶油,整體吃起來不會過甜,而且口感濕潤不會太乾!而吃過珍奶雞蛋仔的朋友也讚不絕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雨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要是以手作早午餐為主,有鹹有甜,而如果妳真的不知道該吃些什麼好,老闆很貼心幫你準備一台扭蛋機,你只需要選擇價錢就可以扭到超值的餐點喔~不過來這裡想吃甜的一定要點他的珍奶吐司盒子!焦焦酥酥的吐司掀開蓋子之後,裡面是滿滿的珍珠,雖然因為熱所以珍珠比較軟,但是整體的口感也算是滿有嚼勁的~

 

 

#就是爆漿紅豆餅

在新竹是光復路上的一間小攤子,每到下午就會有不少人潮聚集在這裡,原來是就是爆漿紅豆餅開始營業了~強調不含對人體有害的材料,將材料都寫在黑板上供客人參考的紅豆餅果然很受大家的歡迎!這裡的特殊口味珍珠奶油是熱賣商品之一,一口咬下會溢出的奶油再配上用黑糖煮過的珍珠,味道非常的香甜好文,非常適合當下午茶點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袋吐司

網路很紅的店家,口袋吐司小小的很可愛,其實就是改良過後的棺材板!將迷你吐司炸到金黃色後起鍋切開填入想要的餡料就完成了!很多人推薦黑旁波霸X布蕾口味,兩種口味一次滿足的概念~布蕾是店家自己做的吃起來很香很濃很綿,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吐司溫度太高,所以珍珠吃起來沒有很Q,不過整體搭配起來的口味和口感也還是很值得一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袋吐司 #戚風蛋糕 #熱壓吐司 #珍珠 #珍珠奶茶 #紅豆餅 #雪花冰 #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