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屋回來了!倫敦超夢幻餐廳,戳中我們夢想生活在泡泡裡的小願望!

1 / 1

去年底紅遍英國的夢幻泡泡屋又捲土重來了~雖然在今年夏天短暫的改裝為地中海式的度假風涼亭,但在接近冬天的最近又改回充滿浪漫氣氛的泡泡屋了!

 

這些泡泡屋是座落在英國倫敦泰唔士河畔旁的Coppa Club的戶外座位Igloo,一個個用透明的棚子搭建起來的空間又像是夢幻的泡泡又像是浪漫的水晶球~非常適合英國陰雨綿綿的天氣!泡泡屋裡的座位有些是一般用餐的桌椅,也有一些是比較舒適的沙發座位,很適合一邊喝點飲料一邊欣賞泰唔士的美麗河景!

泡泡屋搶手的程度已經不是先預約就會有的,你還要夠早預約才能順利進入這夢幻的空間啊~白天的泡泡屋搭配著無敵河景和倫敦塔橋就已經夠讓你拍到手軟,不過真正最漂亮的還是晚上的夜景!點起燈的泡泡屋和用燈光點綴的倫敦塔橋和河畔夜景那才是真正有氣氛~超級適合女孩朋友們的聚會和情侶甜蜜小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雖然它這麼美,但不少去過的人都覺得食物實在是很平淡,和她華麗的外表不太相符。但是旅行最重要的還是留下美麗的照片,美食可以再找另一間,這麼迷人的Igloo泡泡屋可不是隨隨便便就找得到的!

最後附上地址,讓最近要去倫敦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喔~

#倫敦 #夢幻 #少女 #泡泡屋 #泰唔士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