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韓式餐廳好多間,但台灣我會二訪的只有這 6 間

1 / 1

現在滿街都是韓式料理,但不少餐廳的料理都大同小異沒什麼特色,好像吃來吃去都是差不多的感覺~不過今天介紹的這5間不只道地還很有創意,讓吃飯不只是吃飯,還可以拍照打卡增加美好新回憶~

 

#KATZ Fusion Restaurant 卡司複合式餐廳

在台北台中高雄都有店,這邊只列出台北,大家有興趣可以查一下其他店,不過評價大家要再自己檢查一下喔,畢竟分店可能會不太一樣!

這間以工業裝潢為主,光是大門就滿每,很多人都會在門口先拍一張再進店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的擺盤有一點美式的感覺,但吃起來又是道地的韓國料理!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韓式炸雞個人真心喜歡,底下鋪著滿滿的薯片,炸雞醃得入味炸得酥脆,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雖然有夠邪惡,但是你看每桌都有至少一盤,不點好像對不起自己!除此之外,在這裡也可以吃到韓國道地的搖搖便當,另外漢堡排奶油麵也很多人推薦

個人覺得這間很有創意,雖然相較下美味程度低一點點,不過整體感覺還是有80分,所以值得再訪喔!

 

 

#燒酒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台灣少見 Hunting Bar 性質的餐廳。每桌都有用來自助式點餐的IPad,每道餐點都有圖片可以參考,而且點餐方式也很直觀,所以操作起來不是問題~不過這IPad最重要的附加功能是「chatting功能」,可以選擇想要和幾號桌的人認識,先進行文字聊天之後想要併桌一起吃飯也是可以喔!

 

在這裡最具特色的是水果風味的燒酒調酒,視覺效果滿分,雖然看起來可愛,但是後勁十足,建議大家小口小口喝,然後多配點下酒菜比較不會傷胃!(也提醒怕酒味的人:韓國燒酒味道滿重的,即使水果調酒也會苦喔)

餐點部分也很有創意,雖然價格偏高但都算不錯,又有氣氛加分,也給8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咕 Chin Gu 친구 韓式餐館

在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親咕 Chin Gu 친구韓式餐館裝潢走的是濃濃的韓國風味,而且還有不少韓星的人形立牌作為拍照點,若是想要更韓國風一些,老闆還有提供韓服借你拍照喔!但這都不是重點,讓人為之瘋狂的就是他的起司相關餐點,最受歡迎的就是起司滿滿料也滿滿滿的「辛普森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食材都熟了,起司也融化了之後,將食材粘著起司一起吃,那牽絲的姿態和香濃的味道讓人完全忘記什麼是罪惡感啊~起司控不要放過的還有熔岩麵包炸雞,他也一樣的邪惡啊!整體來說平價又好吃又超飽,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優,願意給他85分

 

 

 

#I’m Kimc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敞明亮的空間,適合與朋友一起聚會,而店家提供的套餐服務讓客人可以省去思考和選擇的時間,可以早早將美食吃下肚~這裡的辣炒雞排有一個很闊氣的名字叫「起司河辣炒雞排」!利用高麗菜本身的水分將食材炒勻,最後在中間鋪上一整條滿滿滿的起司河,等待時的香味讓人一直吞口水~雞肉、起司和辣醬三種不同口味和口感的滋味交融在一起,雖然很燙,但是真的好吃到不想停下來,不過提醒一點,個人還蠻辣的,不太會吃辣的人可能會受不了喔!最近還有很紅的50雞set,光看擺盤就很狂~!

⚠️這間真的很夯,但也有不少網友說,打卡拍照很強,但服務有待加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key Dokey

雖然不是道地的韓式料理,但是結合美式風味的Okey Dokey也是受到非常多人的喜愛,而且店員真的都是韓國人!強烈推薦鮮奶油義大利麵,奶油其實是鮮奶油和馬鈴薯調製出來的,所以不會膩,再配上鋪在底層的義大利麵和肉醬,鹹鹹甜甜是很特殊的口味!還有鬼怪炸醬炸雞起司鍋都表現很不錯,但另外超受歡迎的敲敲年糕雖然有創意就覺得吃起來比較普通。詳細的食記我們之前有發過,可以按下面的照片進去看喔!

整體來說好吃又有創意,而且服務跟環境也都不錯,雖然很難訂但是目前心中分數 85 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豚屋

 

起司達卡比 雙人套餐 $1398

生菜 / 沙拉無限、泡菜 / 豆芽菜三個推薦配料、秘傳醬肉(雞豬牛)
海鮮豆腐湯、炒飯、兩杯飲料

豆腐湯超鮮美!還擔心只是我太餓,但  網友也私訊我們確實很優!套餐附的推薦配料每天都不太一定,建議可以再單點 麻糬皮$69 和 墨魚韓式春雨$109,麻糬配肉意外超搭,墨魚春雨搭配起司和肉也還不錯!

除了三種肉還有泡菜湯跟炒飯我們兩個女生吃下來飽到天靈蓋
但男性網友回報說他們大概七分飽喔!

補充他們的生菜是用日本萵苣,覺得比美生菜口感好多了,也沒菜味!建議平日中午去吃會比較舒服愜意,是一間讓我們會想再訪的店唷(但要月初的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延伸閱讀】

最近去吃了 Maple Tree 楓樹烤肉,雖然也是從韓國代理過來的、吃起來也不錯,不過感覺沒有那麼韓式,所以我就把它加在這篇的延伸閱讀給大家一起參考看看囉!

當天我們吃的是商業午餐,比平常晚餐或假日來的平價許多:

?秘制醬醃豬梅花套餐 $390
?厚切松阪豬套餐 $420
?PRIME 韓式秘製醬醃牛背肩套餐 $490
?帶骨牛小排套餐 $550
?牛骨湯套餐 $400

以上都是套餐價格,一個套餐有附紫米飯、四種小菜、大醬湯/泡菜湯任選一,下面直接切重點(怕你們根本不想看這麼多字)

覺得「厚切松阪豬」、「帶骨牛小排」這兩者的肉質有讓人驚艷的好吃,松阪豬口感非常爽脆而牛小排因為有用水果醃製,吃起來偏甜,但口感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牛骨湯是這裡的招牌必點,雖然口感清爽,但卻很好喝~店員會幫你分離骨肉,其他附湯的部分我推薦大醬湯,雖然比較鹹,但我覺得比泡菜好喝~

牛背肩的做法比較像銅盤烤肉,視覺畫面還不錯,但我覺得吃起來跟豬梅花一樣比較普通一些。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四百多的價格有專人全程幫忙烤肉,重點也吃得飽、肉質又棒,比起以往吃韓式的印象確實還不錯囉

 

 

資料來源:instagram / @PopYummy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 #發胖精選 #韓式 #韓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