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這裡是美食沙漠!屏東7間質感小店,讓你眼口福一次滿足啦

1 / 1

來到南臺灣除了人氣很夯的高雄以外,屏東也是擁有不少好山好水好風景,更不容錯過的就是遍及各處的美食,今天編輯就要來推薦六間超有質感又好拍的小店,讓你品嘗美食之餘,還能拍些美照回去跟朋友炫耀,或是發上社群平台燒一下大家啦!

五個寶行動餐車

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段277號

蔬果粉圓冰$40

五彩繽紛的粉圓在陽光下看起來晶瑩剔透超級吸睛!完全沒有添加任何食用色素用,全部都是由天然蔬果製做的,粉圓的口感Q彈有嚼勁,甜度也拿捏得剛剛好,粉圓的底層是剉冰,可以選擇加上煉乳或是仙草,炎熱的夏天來上一碗沁涼又消暑呀!

 

厚厚一片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801-1號

珍珠鮮奶厚片 $70 / 提拉米蘇厚片 $80 / 花生起司糰子 $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片土司尬各款特色口味讓編輯不知該從何下手才好,那就先來份療癒系珍珠鮮奶厚片,黑嚕嚕的珍珠超Q彈,在下一層是香醇細緻的鮮奶油,再來重頭戲黑糖撒在吐司上,外酥內軟口口都好幸福,還有提拉米蘇口味也是擄獲編心,帶有苦味的咖啡香氣撲鼻而來,加上巧克力碎片增加口感豐富層次很可以!

美菊麵包店

地址:屏東市公園路66號

巧克力菇菇 $38 / 維也納 $45 / 肉桂捲 $60

堪稱屏東最美麵包店果然是名副其實啊!裡到外的質感設計讓編輯從頭拍到尾捨不得放下手機,進到店內麵包香氣四溢,每一種都好想來一個,看網路大家滿推薦肉桂捲跟明太子,價位上都稍微高了些,但看在它裝潢這麼用心當然要支持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KAME

地址:屏東縣霧台鄉古茶柏安街17巷8號

稻燻馬祖淡菜 $280 / 熟成14天鵝胸 $880 / 五葉松吉拿棒&62%台灣巧克力 $200

隱藏在屏東禮納里好茶部落,需要先行預約才能品嚐到的美食唷!運用原住民的烹飪方式與法式料理做結合,呈現出全新的樣貌,讓顧客都因此慕名而來,用餐環境是狹長型,開放式的廚房設計讓饕客們能直接欣賞餐點製作過程,從食材的選用到擺盤都十分精緻用心,來屏東一定不能錯過的名單。

Mimi köri ミミ – 小秘密

地址:屏東市民享路171號

野莓起司草莓山 $180 / 提拉米蘇刨冰 $150

主打日式刨冰的文青小店隱藏在巷弄內,店內小巧溫馨座位數不多,每一隅都超好拍~除了刨冰以外,還有提供其它日式小點,像是玉子燒、蕨餅等等,點了份組合很特別的野莓起司草莓山,鹹香的起司吃下口滿驚豔的,因為不是想像中的起司味道,搭配新鮮草莓和野莓醬甜滋滋的好幸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和頓物所

地址:屏東縣竹田鄉豐明路26號

莓果優格冰沙 $160 / 燻雞鹹派 $170 / 抹茶塔 $95

位置就在竹田火車站的前面很好找,是間與大自然結合的廢墟森林風格咖啡館,可有不少觀光客為此慕名而來,裡到外都有著濃濃綠意在這坐一下午真的會大大放鬆身心靈~且午後因大片落地窗陽光會直接照射進來十分漂亮,餐點也都不錯推薦給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何涼涼 beans

地址:屏東市光復路9之7號

草莓鮮奶 $80 / 芝麻沙鮮奶 $45 / 綠豆沙牛奶 $40

距離屏東火車站僅三至五分鐘路程的文青小店怎能不來光顧一下呢!店面小小的販賣各式飲品,綠豆沙根芝麻沙牛奶味道都十分香醇,食材的處理也很細緻順口,保留原有的味道所以甜度調配上不會太高,還有這款人氣也很高的草莓鮮奶底層是超滑嫩的奶酪,飯後來一杯解膩挺不錯的~

以上就是編輯推薦的六間兼具味覺和視覺的超讚小店,趕快傳給男友或姊妹準備下個假期衝一波了啦!如果你也有屏東各處不錯的名單,歡迎以下留言報大家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 / 撰文報導

#Akame #Mimi köri ミミ 小秘密 #何涼涼 beans #厚厚一片 #大和頓物所 #發胖南部 #發胖屏東 #美菊麵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