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從早餐開始就趕走負能量〜網友最推的陽光系早餐好夥伴、連Monday Blue都能靠它們拯救

1 / 1

對很多人來說每天最痛苦的時刻就是起床的那個moment,每天起床都是一個心不甘情不願的感覺,連早餐也是一個可以有可無的狀態。但其實如果有好好吃早餐的話,感覺那一天心情就會特好來著〜快跟著這些網友最推的陽光系早餐好夥伴,每天從早餐開始就把負能量通通趕跑!

#網紅必備、把早餐吃得像野餐der愉悅fu
雖然馬麻都一直說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但我們常常忽略它啊!這次要來幫早餐好好平反一下,學學網紅把早餐吃得像野餐,讓完美的一天有個夢幻的開始!

光是這清爽的色就可以把人一秒帶到地中海,搭配水果和一些歐式的早午餐,完全沒有想過早餐可以吃得這麼悠閒!拍照起來也是一個偽歐美部落客的感覺

即使要在辦公室也可以簡單鋪上大理石紋背景,把可頌麵包放在無印風的盤子裡,就可以享受超有fu的野餐風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坐困室內覺得好sen,偶爾也可以把早餐帶到陽台或著是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的地方,曬點陽光邊吃早餐味道絕對會不一樣

#健康又正能量充滿!陽光系早餐就是少不了它
不只用野餐style來吃頓正能量充滿的早餐,說到陽光系早餐也絕對少不了它→→健康營養的豆漿!

但為什麼豆漿是陽光系早餐呢?因為製作豆漿所用的黃豆是使用被陽光熱烈養育長大的「陽光黃金豆」,一顆顆外型飽滿&色澤金黃均勻,同時封存住黃豆中所有大豆蛋白等營養成分,最適合需要滿滿活力的早餐。

而且統一陽光豆漿沒有添加豆粉、香料、防腐劑,所以也不會喝下多餘的添加物。而且還很貼心地注意到女生很在意的小細節,低糖、無加糖低負擔的豆漿對於在控制飲食的女孩兒也超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豆漿還有可以用更香濃的糙米漿換換口味,讓每天的陽光早餐都有不同的驚喜感

#用陽光開啟一天正能量 #本文與統一陽光合作

#早餐 #豆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