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爆餡貝果特別篇!不要再誤會它是甜甜圈啦!

1 / 1

近期貝果熱盛行,雖然外表看似甜甜圈,口感卻是相反的扎實口感,吃起來健康無油又有飽足感,是最近少女們的最愛。相較於普通麵包,貝果也有許多口味,甜的鹹的都有,比起一般市售鬆軟麵包吃來更無負擔,接著編輯就來跟各位介紹幾間剛出爐就幾乎快賣光的貝果店給大家!手腳記得要快,拿起筆記記下來!

 

Bügel Bagel 貝菈貝果

在微風台北車站、京站都有門市的貝菈貝果是貝果專賣店,除了提供多種口味的貝果外,也有早午餐的選擇,像是現做餐點及抹醬貝果。相較於麵包店販售的貝果,貝菈貝果扎實有嚼勁,內餡給算多,吃了一個就相當有飽足感,口味上也屬於較特別,像是紅通通的甜菜根蔓越梅、黑嚕嚕的墨魚大蒜等,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嚐鮮看看!

 

尤其蔓越莓買受歡迎的,不過裡面沒有另外包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丘Good Cho’s

相信說到好丘,跟編輯一樣喜歡吃貝果的人應該都聽過,好丘也是相當具有知名度的貝果專賣店,在圓山、芝山以及信義的四四南村都有專賣店,四四南村店以及芝山店更有提供多種現做餐點,而好丘在店內裝潢以及外帶包裝上也都相當具有風格,兩間提供現做餐點的店在菜單上也有區分特色,無論是現做的貝果堡或是外帶的貝果,都是當作早餐的健康好選擇,每次去買都是五顆起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餡也還滿豐富的,這位網友拍的一目瞭然!

看看這些內餡口水都流下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差Jetlag

時差是近期新開幕並且在社群上目前非常火紅的咖啡廳,雖然不是貝果專賣店,但提供的餐點實在是太美了!除了餐點美之外又相當美味,難怪是目前IG必去朝聖的打卡點,不過現在想要吃到已經不容易了,要排好一陣子,要有心理準備喔!

大理石紋的抹醬貝果相信大家都沒看過,據說是用竹炭粉調製而成的奶油起司哦!

店內提供三種口味的抹醬貝果,擺盤呈現都相當美,無論在視覺或味覺上都是一大享受。

除了貝果外,據說時差提供的中式餐點飯麵類也都非常美味,大家可以品嚐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opane

義式餐廳MiaCucina旗下品牌的Miopane是義大利文「我的麵包」之意,Miopane以爆餡起士貝果在網路上造成流行,同時在近期也開了許多分店,是貝果狂熱者必吃不可的一家貝果店,每每到了出爐時間總是要手刀奔去搶購,否則熱門的口味很快就會銷售一空!最熱門的口味則是藍莓起司口味,想要品嘗看看的人可要提早去搶購!

飽滿的內餡是一大特色!

 

Katsu yo cafe咖自由貝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自由貝果位於台南,提供高達三十多種口味的現做手工貝果,主打健康低糖,重點是各個口味均一價都是三十八元啊,真的是佛心來著的!除了外帶也有內用的早午餐選項,不在台南的人也可以選擇網路宅配吃吃看咖自由的貝果哦!

以上介紹是不是讓貝果迷看得相當幸福?編輯只要看到滿滿內餡的貝果總是會忍不住購買的衝動,一次買超多在家裡囤貨,隔天早上再來一顆熱騰騰的貝果當早餐,健康又有飽足感啊!你們說是不是要手刀奔去搶購了呢?

 

#台北 #貝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