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捨不得吃!柴犬慕斯塔、白貓檸檬塔⋯⋯還有北極熊牆跟月球燈!都在這間夢幻餐酒館!

1 / 1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間已經滿紅的餐廳叫「Hërs biströ她/的餐酒」,最近他們家的冬季佈置和餐點又掀起IG一股打卡風潮了~不但有一面北極熊牆(真的有北極熊啊!)和月球燈、地球投影,更重要的是餐點都夢幻到超誇張!!!除了有一系列紫色系的餐點外,還有立體柴犬、白貓頭的超可愛甜點,一起來看看吧!

#光是店面就可以拍一整天!美到還以為自己到了展間勒~
在IG上早已人氣爆棚的餐酒館「Hërs biströ她/的餐酒」,現在冬季的裝潢和餐點真的又是開了大絕,讓人覺得不去不行啊!

首先是這個大家一看到就一定會掏出手機的北極熊牆,是店家外一整面毛茸茸的牆,走進去店裡面還會看到一隻超大表情超可愛的北極熊!真的好欠拍!

再來是這個很美的月球燈,投影到牆壁上就會變成地球的形狀,是每個人進來都會一定要拍的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餐酒館的各個角落也可以發現很多北極熊的元素,原來這是他們以綠色力量為主題打造出的裝潢,來倡導動物保護、環境保育!

#冬季餐點都都好療癒~不管是夢幻紫還是犬貓甜點都一定要點來拍!
當然除了餐酒館的裝潢好拍之外,餐點也是一大亮點!他們家的餐點一直都很細心,加入了很多公仔小巧思在裡面,忍不住就會高分貝狂按快門啊!在冬季新推出的餐點當然不會讓我們失望~

要先來介紹的是這系列夢幻紫的餐點,首先是這個Oreo蔓越梅慕斯蛋糕,上面躺著兩個在太空漫步的太空人,超療癒~還有紫薯芋泥奶茶,不但看起來有夠美,上面還擠上一圈真正的芋泥,喜歡芋泥的人也千萬不要錯過!

不要以為只有甜食!連鹹食也可以很夢幻~首先有這個醬紫海鮮麵跟紫芋雲朵炒飯,長相也是顏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12月底新推出的餐點裡竟然有這兩個立體動物頭的甜點!分別是柴犬珍奶慕斯塔、白貓白巧克力檸檬塔,兩個頭都是可以吃的,實在可愛到捨不得把它們切開啊!!!(吃的時候一定要錄限時動態!)

還有更多可愛好拍的餐點,女孩們一定要去朝聖,不管是聖誕節交換禮物或是跨年聚餐,都非常適合!現在就趕快電話拿起來訂位吧!

✦Hërs biströ她/的餐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4號
電話: 02-2746-9892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2:00~21:30,週日12:00~21:00
另有每月公休時間,會另行公佈於粉絲團→點我去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