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咖啡派還是奶茶派?從外表、生活習慣秒猜出妳是哪一派,死忠咖啡派的小編覺得超準啊~

最近奶茶派風格的穿搭與彩妝超夯!感覺沒跟上這風潮,整個人就弱掉了~除了有溫柔的奶茶派,其實還有另外一種咖啡派喔!從生活方式和打扮上就可以看得出來兩派的差異喔!就讓小編來分析一下奶茶派與咖啡派的差異,女孩們也來看看自己是哪一派的擁護者吧!

|咖啡派的特徵|
說到咖啡派時最明顯的特徵就是天生有張厭世臉,常給人一種高冷的形象,看似難親近的外表下,其實並不是難搞啦~只是一早沒有咖啡提神,所以整個人的狀態還沒完全開機。追求高質感的生活品質,比起鮮豔的色系更喜歡基本黑白灰,因此在穿著上以簡約歐美款式為主。就是如此俐落的形象,不管在哪裡都具有超強的女王氣場!

#濃郁的湖鹽咖啡

看完之後小編只覺得果然自己就是就是標準咖啡派呀!!一天不喝咖啡就無法提起精神~如果妳也同樣是咖啡派的一員,小編要介紹最近被列入大量回購清單中的伯朗特濃湖鹽咖啡。超濃的湖鹽咖啡對於高咖啡因中毒的小編來說份量很充足~加上智利出產的沙漠湖鹽,喝得到鹹甜交織的多重層次口感。如此濃郁的咖啡香,將煩悶的辦公室變成高級咖啡廳!

|奶茶派的特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奶茶派的女孩有討人喜愛的好感臉~就好像杯甜度適中的奶茶一樣!無時無刻都掛著甜甜的笑容,個性上也比較活潑、好相處,所以奶茶派女孩在團體裡總是會成為不可或缺的中心人物!說到穿搭風格,奶茶派女孩適合日系感的粉嫩淡色、溫柔大地色系服裝,輕柔的顏色更能襯托出整個人萌萌的感覺。

#香甜的榛果風味奶茶
雖然小編是咖啡派,但還是邀請到一位奶茶派的好友現身說法~從她的打扮與日常,一秒就認定她是「奶茶派」!小編也推薦她喝喝看伯朗新推出的特濃榛果風味奶茶,果然甜而不膩的味道深受她的喜愛!30克大容量泡來喝超滿足,而且最近天氣越來越冷,泡一杯奶茶暖胃!濃厚的榛果香味與特選奶茶,兩者組成了奶茶界的黃金比例,不僅香氣迷人,口感也同樣溫順好入口。

看完以上說明後,女孩們認為自己是屬於哪一派呢?

雖然小編屬於咖啡派,但還是被特濃榛果風味奶茶的美味給收買了(笑)

不管是湖鹽咖啡還是榛果奶茶,小編都想要喝一口呀!

快到附近便利商店、超市跟賣場找找伯朗三合一新出的特濃系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班族小確幸 #伯朗 #咖啡 #女王 #奶茶 #強勢 #測驗 #溫柔 #濃郁 #特濃 #美味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