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嗨起來~~奶茶界的LV出新招!100%道地靜岡抹茶新鮮直送!茶感十足啜飲一口秒深陷!

身為資深抹茶控代表~哪裡有抹茶出品,波編的探測雷達就會啟動!!這回找到超~~厲害的抹茶鮮奶!!一口喝下滿是香醇濃郁且回甘茶香在舌尖不停兜轉,就好像上了癮一樣,每天都想要來個一杯!是不是想催波編說,不要一直倒胃口快說!!好好好~就是 #奶茶界的LV 茶聚這次出了 #靜岡陵熟抹茶鮮奶 ,光聽名字是否就知道來頭不小?喝過之後果真讚讚!

#從日本直送!靜岡抹茶mix濃郁鮮奶~啜飲一口讓人直呼:每天一杯超可以啊!!
冷冷的天就是想喝香濃的抹茶~茶聚最近推出了全新飲品,波編一聽到消息是以戀愛的心情前去嚐鮮~~濃郁茶香真的好順口喔!

使用獲獎無數的100%日本靜岡高級抹茶粉,天然綠茶香氣帶些天然藻香與海苔香,味道鮮爽獨特又香氣逼人,再配上台灣牧場直送的濃郁光泉鮮乳,入口溫醇又不會過於甜口,抹茶的些微苦澀配上濃醇不膩的奶香,真的很對味!

鮮豔的抹茶綠與乳白的鮮奶渲染出漂亮的漸層色,在視覺上是種享受,但最讓人受不了的是那不停迴盪的回甘滋味,茶香在舌尖上停留會讓人飄飄欲仙~~每喝一口都能暫時忘卻工作或生活帶來的壓力,腦內分泌滿滿的幸福芬多精~~抹茶控們,這可以說是在台灣命定的抹茶鮮奶啊!

波編很多茶癮症同事都力推茶聚的茶飲,像是芯芽系列或是蘋安紅茶,這幾類茶香都很夠味,點無糖卻能自然散發茶的甜味在齒間無限回甘止渴~~才知道他們家還會建議客人點無糖最能喝到茶香與甘甜,可見對於自家的茶品非常有自信啊~~女孩們對於這次的靜岡陵熟抹茶鮮奶期待是不是更高啦!日本直送的靜岡抹茶,配上濃郁香甜的鮮乳,只能說抹茶鮮奶就是這一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嚐過這滋味,抹茶控階級絕對更升一級!往後要在台灣喝道地的抹茶鮮奶不是茶聚就不行啊~~

 

茶聚嚴選抹茶受賞榮獲:
一、日本茶最高榮譽2019農林水產大臣賞受賞、FSSC22000認證工場/有機JAS認定工場。
二、日本全國茶品評會上獲得了日本茶的最高榮譽——碾茶部農林水產大臣賞。

 

#ipartea #人氣飲品 #光泉鮮乳 #吃貨 #奶茶控 #奶茶界的LV #手作飲品 #抹茶 #抹茶控 #抹茶鮮奶 #新品上市 #茶控 #茶聚 #靜岡抹茶 #靜岡陵熟抹茶鮮奶 #飲料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