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是殘酷滴!吃 POCKY 順便換新的旅行包,這次媽媽不會罵我了吧

1 / 1

說到POCKY,肯定是每個人在買零食時都會想買上一盒的經典品牌!不只包裝可愛,口味也多變又好吃,就算是男孩也不會對它反感!這次在711有看到新活動,會送這個旅行包,錢包先抓著,看看網友分享的照片再決定要不要買單吧

滿遺憾的是好像只有出紅色(個人比較喜歡黑色或粉色),細節的部分個人覺得是勉強,不至於很廉價,但放一些需要硬殼保護的化妝品是還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照起來滿可愛的,算是吃東西順便買小旅行包還可以接受啦!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它只能斜45度角打開喔

如果想要放入較大型的刷具或眼影盒還是有點困難,不過經網友實測,兩盒POCKY想要裝進去還是綽綽有餘的!所以只是當作外出放在包包內補妝的化妝包可是非常足夠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好像只有711有這個活動,而且是限量的~買任兩盒指定口味的POCKY還要+111元才可以獲得,我覺得有點小貴哈哈哈!不過指定口味不會很雷,有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巧克力和草莓果粒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說很多超商的鋪的貨已經被搶光,這波我先不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衝啦!

#7-11限定 #pocky #小7 #迷你行李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