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去了就可以脫魯的餐廳!台灣就是這兩家很有名,你知道嗎?

1 / 1

今天的聖誕節和跨年不想要在自己過了嗎?那麼你絕對要知道台灣這兩間有名的脫魯餐廳~雖然食物和服務都普普,但是只要能脫魯還是可以試試啊!希望這個冬天不要再孤單寂寞覺得冷了啊

 

#三重里約歐義廚房

在地老三重人一定知道這間位於二樓的里約歐義廚房,幾十年前他可是間熱門的相親餐廳!據老一輩說在這邊相親成功機率是百分之百,可能是風水很好吧~充滿古早懷舊風情的古典裝潢,讓人有種莫名心動,好奇當時候的人們是怎樣進行相親的!里約的菜色種類很多(可能是為了要符合各種來相親客人的口味XD),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和下午茶等等,但是整體來說並不突出但也不會很雷!有網友覺得這裡的味道就是小時候西餐廳的味道,雖然味道不突出但是吃完心會有種暖暖的感覺~如果有喜歡的對象不妨可以約到這裡試試傳說中的餐廳是不是真的這麼靈驗!

 

 

#天狗さん炙燒牛排 – 逢甲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的赤鬼牛排從夜市的攤子開到有店面,是不少在台中唸書的大學生聚會的首選之一!隨著分店越開越多間價位也越來越高,但是份量絕對讓你吃得飽!除了牛排之外,湯品飲料和小菜都可以自行取用。不過今天牛排不是重點~而是大學生口耳相傳店門口的面具鼻子摸了就可以脫魯!傳說祈求的內容不同,摸天狗鼻子的方式也不一樣:輕輕摸整個鼻子3次是祈求愛情良緣和闔家平安、兩手從鼻子兩側向鼻尖撫摸是祈求學業有成和ALL PASS、兩手輕輕撫摸鼻子的兩側是祈求生意興隆和行車平安、輕輕撫摸鼻子前端則是祈求小孩健康成長和安產!

 

編輯經驗分享:強者我朋友一群男生(四人)每個摸了都在三個月內交到女友,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真的靈驗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脫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