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就該吃鍋啊~內行人才懂的「火鍋無痛吃法」,這樣吃滿足度超高、還能零罪惡感!

冬天一到總是少不了火鍋啊~但常常大家對於火鍋的印象不外乎就是高熱量、吃多了會胖等等,但其實火鍋吃對方式,一樣可以吃得好吃、同時又能降低負擔!小編今天就要來傳授三種超簡單的「火鍋無痛吃法」!只要把握住以下這幾個小訣竅,不用千辛萬苦的過水吃、也不用痛苦忍著不吃,一樣可以吃得超過癮!

 

#火鍋料以原型食物為主

一般火鍋菜盤中常出現的貢丸、魚包蛋、蟹味棒等等,這些加工過的火鍋料不但有許多人工添加劑,還有著隱藏的高油高澱粉等等,小小一個看似無害其實都是熱量殺手!其實只要把它們試著換成新鮮蔬菜、低脂肉片、鮮蝦等等,不但少了負擔,還可以吃到食材的新鮮美味又營養!

 

#雙湯頭雙重選擇
吃火鍋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為了喝上一口熱呼呼的湯了~這邊能夠超過癮吃火鍋,又能降低女孩們罪惡感的小Tips告訴你!想吃麻辣、沙茶等重口味湯底的火鍋,可選擇鴛鴦鍋,搭配藥膳、大骨湯等,清湯湯底用來煮易吸附油脂的葉菜類、豆腐類,降低油脂攝取,同時也滿足自己的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解膩記得避開含糖飲料
再來大家吃大餐一定要配的飲料,也可以捨棄含糖高的飲品,像是無糖茶類就是搭餐飲料的最佳選擇!尤其是「黑松茶花綠茶」,小編不管走到哪吃到哪都一定會配著喝!

 

黑松茶花綠茶不只是普通無糖綠茶~它還擁有双項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幫助不易形成體脂肪,還能調節血脂!

 

入口會帶著淡淡的茉莉花香氣,口感非常清爽也完全不苦澀,加上能夠去油解膩,跟火鍋、燒烤等等大餐幾乎都是百搭!就算一次喝完一整瓶也完全零負擔,讓女孩們吃大餐也可以很滿足又不怕有罪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松茶花綠茶也聽到大家想健康吃火鍋的心聲!11/1起,推出「火鍋限量超值組」就在Momo開賣!!湯底醬料到主食都一次準備齊全,想在家辦火鍋趴直接一組搞定!>>>點進來
11/1-11/30,買黑松茶花綠茶系列產品滿400元,還有機會抽中豪華《帝王蟹干貝組》及《黑松茶花綠茶580ml乙箱/24入》
大家快把握時間參加吧~
快來追蹤🔜黑松茶花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