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唷!為什麼又是台中啦!超韓超好拍的打卡美店,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韓國咖啡廳竟然座落在台中!!

1 / 1

又是台中又是台中!!!跟上IG風潮,為了它跑一趟我願意!

洗版IG台中美食查一查,名單裡絕對有這支比網美還紅的繽紛冰棒蹤跡!可別小看這支冰棒!它可是用了100%台灣在地水果所製成!老闆不只強打天然健康零負擔,KUSO可愛的外表更是榮登為instagram洗版班底!

沒錯,這支比網紅還紅的冰棒是位在台中中興街這家Fruit Rock搖滾水果,大大的招牌加上店內店外塞滿搶拍的民眾,光是滿滿人潮就足夠吸引目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為冰棒本人好吃好拍就算了,店面更是韓到不行~~隱藏的每個小角落只要取好角度就能完全滿足IG框框啦!加上五彩繽紛的外觀,不搶拍到融化那刻絕不會輕易罷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網友小道消息,曾經只有台中才吃得到的人氣冰棒FRUIT ROCK搖滾水果,現在在台北松菸誠品也可以買到囉~~

不只賣相好、拍照好看,每一口都吃得出真材實料不推怎行!

跟小編一樣不喜歡吃單吃無聊水果,這支冰棒直接幫妳把維他命C補好補滿!綿密口感加上濃郁不死甜的水果味完美恰到好處,吃一口身心被療癒到不行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美級甜點!是這支比串燒更猛的鬆餅串!!

別以為搖滾水果只有鮮果冰棒、鮮果汁這些涼爽單品!因應冬季,老闆最近下猛藥推出這款同樣默默扼殺記憶體的麻糬鬆餅串!用的可是由老闆親自特選九州鬆餅粉,QQ麻糬、濃厚鬆餅香居然還加上#人生離不開的焦糖珍珠!一口咬下,再冷的風都吹不進我暖暖的甜點胃啦~

Rock Fruit(@fruitrock2016)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副好拍的模樣!給他打個九十五分都不為過啊!而且麻糬鬆餅可以放心大拍特拍不怕融化!雖然說有不少人是等不及,老闆一交手立刻咬一口,因為等待的過程中早已被鬆餅香燻到飢腸轆轆惹呀><

再配上搖滾水果招牌特製的分層咖啡或漸層果汁!如此完美的組合,根本不必飛韓國,跑趟台中美照美食一次實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上述人氣甜點,IG上也有不少人大推搖滾水果這款特製巧克力磚,據網友表示,巧克力的苦甘甜融合手工低溫烘焙水果乾,一口咬下,滿滿果香與酸甜滋味,涮嘴的程度可是會不小心就把一片嗑光(驚!)

是說這塊巧克力磚拿來當台中伴手禮似乎也很合理啊!又美又好吃,收到的人肯定會心花怒放立馬搶拍啊~~(小編的朋友就是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搖滾水果這群美食們~~為了它為了我苦心經營的哀居,我願意跑一趟台中!!順便把近期的景點跑過一輪!!好囉~大家可以開始開揪了

店鋪資訊

Fruit Rock 搖滾水果 勤美店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6號

平日星期一~星期五14:00-21:00
假日星期六~星期日12:00-21:00
(週三公休)

台北銷售點:誠品生活松菸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打卡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