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私藏大公開!雙北10間水餃名單,荷包花少少就能吃飽

1 / 1

這裡有沒有水餃控啊?不管是本身愛吃水餃還是覺得它一口接一口吃很方便都好,今天身為水餃愛好者的編輯就要來推薦雙北10間CP值超高的水餃名單,不論是獨特口味取勝還是經濟實惠通通都有,包你看過立馬收進口袋名單啦!

家鄉味水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6巷19號

薺菜水餃 $60 / 韭菜水餃 $60

鄰近於雙連馬偕醫院附近,除了基本的韭菜、高麗菜口味以外,還有相當獨特的薺菜,帶有香氣卻不會過度搶戲,與豬絞肉搭配在一起很合拍,另外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店家自製的辣椒醬唷!

巧之味手工水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號

干貝水餃 $8 / 韭菜水餃 $6 / 招牌水餃 $6

這間水餃店編輯可是從小吃到大,最喜歡的就是這顆綠油油的干貝水餃,雖然一顆要價八塊錢,但是裡面包的是整顆干貝所以還可以接受,墨綠色外層是使用海藻製成,沒有什麼特別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蕭媽媽手工水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93號

韓式泡菜水餃 $13 / 南瓜起士水餃 $14 / 麻辣乾餃 $100

來來來~喜歡挑戰獨特口味的朋友這一間先收起來!水餃多達十幾種口味任你挑選,愛吃重口味首推麻辣乾餃,可以自行選擇辣度,一旁還有肉燥、花生粒、白菜等豐富配料,使整體口感更豐富多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母仔的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238號

綜合水餃 $150

獨特口味水餃再一發!於雙連市場附近的林母仔的店也是編輯時常光顧的名單,綜合水餃一份有十二顆,分別有海蝦韭黃、綠藻干貝、高麗菜、韭菜以及石斑魚水餃五種口味,還會附上一碗湯吃下來真的會超級飽~

頂味執餃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70號

各式水餃 $70

鄰近捷運菜寮站,隱身在巷弄內人氣一樣不減,店內位置數不多所以尖峰時段可能要稍待等候或是選擇外帶~除了水餃以外還有多種餐點可以選擇,而水餃的部分每一份都是八顆,各個都料多飽滿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中街23號

韭菜豬肉大水餃 $6 / 香菇玉米豬肉大水餃 $7

原坐落於萬華區現已搬家到新莊囉!捷運搭到新莊站再步行約十分鐘即能抵達,紅底白字招牌真的很顯眼,個人很喜歡它們家的香菇玉米豬肉大水餃,甜甜的玉米粒搭配豬肉餡真的會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

吠柴手作餃子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72號

手作餃子 $65 / 炸餃子 $50

在IG被燒到的就是這款炸餃子終於來嚐鮮囉!餃子都是每日現包,也是走料多飽滿路線,炸餃子香酥脆口沾上醬汁挺不錯的,煮的餃子也好吃,保有麵皮的Q彈帶有嚼勁,吃過一次直接收進口袋名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旺旺餃子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55巷8號

高麗水餃 $6 / 韭菜水餃 $6

這間同樣位於新莊區,除了料多以外餃皮還走薄透款個人很喜歡,不論是高麗菜還是韭菜都很新鮮,帶有原有的香氣搭配肉餡,體積也比一般外面水餃還大,配碗湯不用一百塊就能飽餐一頓囉!

董家水餃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374巷1弄

高麗菜水餃 $5 / 韭菜水餃 $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藏身在永和市場內的水餃店,是不少在地人激推的口袋名單!口味上比較清淡,搭配湯品或是沾醬增加味道都滿適合的,味道上比較一般,但整體來說經濟實惠所以還會願意再回訪。

二哲家牛肉麵.水餃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90號

韭菜水餃 $5.5 / 紅蘿蔔水餃 $5.5 / 洋蔥水餃 $5.5

圓滾滾的水餃很緊實看上去好療癒~除了水餃以外它們家的牛肉麵也很出名可以試看看,起初看到紅蘿蔔、洋蔥口味還有點怕怕的,沒想到吃下口味道不會太重意外的爽口,所以三兩下子就自己嗑光十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私藏的水餃清單,是不是每一間看起來都超可口誘人?而且價位上個人都 覺得是可接受的範圍,搭配一碗酸辣湯就是對味~如果你也有其他推薦店家,也歡迎以下留言交流一下。

PopYummy / 撰文報導

#二哲家牛肉麵.水餃專賣店 #吠柴手作餃子 #家鄉味水餃 #巧之味手工水餃 #旺旺餃子館 #林母仔的店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 #董家水餃 #蕭媽媽手工水餃 #頂味執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