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象山美食推薦TOP7!精選在地人氣名單,爬完山就去這幾間填肚囊吧!

1 / 1

來到象山爬完山後肚子應該頗餓的吧?今天編輯就要來推薦7間象山附近的美食名單,不用再跑到101附近就有超多好吃的任你挑選,如果累了想找咖啡廳歇息吃個下午茶也都有~

象山美食推薦:% ARABICA台北店

開幕日期:8月11日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2弄65號

霜淇淋 $100 (4oz)、$180(8oz)

阿芙佳朵 $210

京都爆紅的%咖啡確定來台灣開設分店啦!%咖啡是由日本人創立起源於香港的咖啡品牌,大大的%符號Logo標誌,是它最簡單又迷人的象徵,簡約又富含質感的風格吸引了不少人的喜愛。今年的8月11日正式在象山開幕啦,身為% Arabica的粉絲們絕對要親自朝聖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咖啡、飲品外,還有販售咖啡口味的霜淇淋和阿芙佳朵,霜淇淋濃郁的奶香帶咖啡的香氣,炎炎的夏日瞬間暑氣全消,其中編輯私心推薦喜歡喝咖啡的朋友絕對要試試他們家的阿芙佳朵,將濃縮直接淋在霜淇淋上,咖啡的厚實感尾韻帶點酸香,搭配上濃郁的霜淇淋,任誰都無法招架得住吧!

 

象山美食推薦:無敵水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3號

高麗菜豬肉 $7 / 玉米鮮豬肉 $7 / 韭菜鮮豬肉 $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飽餐一頓可以選擇這一間唷!水餃雖然單顆價位有點高,不過料多飽滿,食材上也是很新鮮,個人滿推薦可以點套餐,水餃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或是都想來一點可以選綜合,還會有一碗湯,除了固定的酸辣湯、魚丸湯,還有每日限定唷~

象山美食推薦:解解渴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2弄65號

台灣奶油餐包 $40 / 冬瓜檸檬愛玉 $50

爬完山應該很熱又很渴,想來點涼的這裡請~100%天然手作愛玉咕溜咕溜好滑嫩,還有加上檸檬片提味,酸酸甜甜的滋味瀰漫在口中好幸福,而且甜度上不會太高,所以個人非常喜歡,

象山美食推薦:OZ Cafe & Bistr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34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千層 $200 / 芋頭奶綠千層 $200

下午茶名單來囉!用餐有分為午餐、下午茶以及晚餐時段,提供的餐點會略有調整,建議來前可以電話詢問,吃過一次它們家的千層蛋糕印象超深刻,抹茶是使用小山園抹茶,喜歡抹茶為重一些的人會非常喜歡,濃郁溫潤又紮實的口感,完全願意再訪好幾次。

象山美食推薦:象子.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2號1樓

雞濃白玉雞湯 $210 / 蔥香雞油拌麵 $150

今年才剛開幕的拉麵店,網路評價就滿好的~雞農白湯是使用新鮮老母雞下去熬煮,湯頭屬於濃郁但溫潤不過鹹,肉的口感嫩口不乾柴,厚度也恰恰好,而蔥香雞油拌麵是乾麵,辣油的部分是老闆自己調製,味道跟香氣都很足,整碗都十分夠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象山美食推薦:鹿日 Deer Day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401弄25號

鹿野紅烏龍茶生乳捲 $140 / 石門鐵觀音茶戚風 $140

距離捷運象山站約需步行十五分鐘即能抵達,距離有點稍遠就跟三五好友當散步,再來份下午茶甜點犒賞自己這理由可以吧?喜歡茶類系列的甜點首先推薦這款鹿野紅烏龍茶生乳捲,口感上豐富多層次,吃得到紅烏龍的茶味還有茶葉碎屑,配杯咖啡或茶飲都很適合唷!

象山美食推薦:L.A PHO 越南美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0號

招牌火車頭越南河粉 $260 / 香茅豬排檬粉 $2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越南餐廳真的很厲害,不只口味道地至今吃到的每一品項都還沒踩過雷~首先介紹的就是招牌火車頭越南河粉,豐富佐料有生牛肉、牛肚、牛丸、牛筋等,湯頭是使用牛骨熬製多時,甘甜順口愈喝愈開胃,如果想來點異國風味一定要試試「L.A PHO 越南美食餐廳」啦!

以上就是編輯推薦象山附近的6間美食,甜的鹹的都有而且CP值一致都滿高的,下次去爬山或是帶外國朋友來都可以去這幾間嚐看看味道唷!如果你也有不錯的美食名單,歡迎以下留言分享。

PopYummy / 撰文報導

✶˖ 𝗣𝗢𝗣! 𝗛𝗼𝗹𝗶𝗱𝗮𝘆 ˖✶ 波波夏日限定活動!

逛市集抽好禮!7/21-7/23 POP! Holiday波波夏日慶典,這樣逛才能當假期富翁!

 

📌波波夏日慶典活動資訊:@popholiday_event
📅日期:7/21(五)- 7/23(日)
⏰時間:11:00-22:00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2F 夢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 PHO 越南美食餐廳 #OZ Cafe & Bistro #無敵水餃 #發胖台北 #發胖象山 #解解渴有限公司 #象子.麵 #鹿日 Deer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