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TOP10漢堡排特輯,創意結合的新式餐點,攻陷你的挑剔味蕾

1 / 1

說到漢堡排你第一個會聯想到的是什麼呢?編輯馬上想到的就是漢堡,但其實漢堡排單吃或是搭配各式餐點都很可以,本來納悶的組合都意外的合拍,今天就要來介紹北中南的漢堡排餐點,看你知不知道它原來還能這樣配!

漢堡排推薦:雨田+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德正街22號

流淚手做漢堡排 $200

上面鋪著一顆太陽蛋就是很可以啊!餐廳位置數不多所以熱門時段可能需要耐心等候,它們家的漢堡排很大也很厚,但口感不會乾巴巴的,搭配的醬汁是胡麻醬、義大利油醋非常對味,份量剛剛好會有飽足感唷~

 

漢堡排推薦:俺の漢堡排山本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柑橘醋蘿蔔泥漢堡排 $300 / 經典山本漢堡排 $330

說到漢堡排應該不少人都會提到山本,算是北部數一數二的漢堡排專門店,經典款的肉是由牛、豬絞肉所組成,特調醬汁味道偏重使整體味道更上一階,漢堡排煎至鹹香軟嫩不乾柴,搭配附餐白飯和味噌湯飽足感剛剛好。

漢堡排推薦:名古屋台所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0號

煎蛋手作漢堡肉 $220

小巧的店面給人舒適溫馨的感覺,但同樣位置數不多需要稍等候位,必點的就是它們家的煎蛋手作漢堡肉,太陽蛋底層是厚實的漢堡肉,醬汁味道酸酸甜甜的非常爽口,且一旁大量的高麗菜絲可以抵銷到一些膩口的感覺非常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漢堡排推薦:Miuya Cafe 米屋珈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9號

日出熔岩起士漢堡排 $270

坐落於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的巷弄內,是一間老屋改建的溫馨咖啡廳~編輯被燒到的就是這份每日限量的日出熔岩起士漢堡排,目測這漢堡排的厚度超過兩公分了吧!下面使用的米飯是粒粒分明的紫米,搭配濃稠的咖哩起司醬非常下飯。

漢堡排推薦:陸角 Omuric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工漢堡排歐姆蛋飯 $210

這間在IG上一直以來討論度都滿高的,主打歐姆蛋系列餐點,今天就要來推薦招牌歐姆蛋搭配漢堡排,特別之處在於可以任選兩種醬,還有期間限定的款式唷!漢堡排是使用牛肉,一樣走紮實路線但不乾澀,當天選的南瓜醬、番茄牛肉醬都很濃稠對味,編輯個人很喜歡。

漢堡排推薦:Kitchen island 中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76巷12號

和風漢堡排 $150

圓嚕嚕的漢堡排配上清爽的生菜、水煮蛋等佐料好像負擔也少了些,漢堡排口感鬆軟,醬汁鹹甜的建議搭配白飯一起吃,餐點還會提供一碗湯, 以價位上來說CP值算滿高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漢堡排推薦:倆男食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31巷5號

手拍漢堡排咖哩 $170

鄰近捷運行天宮站四號出口約步行兩分鐘即能抵達,今年剛開幕就已累積不少好口碑~這款手拍漢堡排咖哩擺上一片漢堡排,厚度剛好外層煎至微脆,咖哩醬有經過香料調味,使用的米飯是藜麥,整體濃郁順口帶點辣度很讚!

 

漢堡排推薦:蘇坤蔚牛排 Sukhumvit STEAK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製泰泰漢堡排咖哩 $220

每份特製泰泰漢堡排咖哩都會額外搭配一份青木瓜泰式沙拉,餐前開胃或是飯後解油膩都可以~充滿南洋風味的泰式咖哩有添加椰奶辣度不會很高,米飯使用道地的泰國米很有Q勁,漢堡排整體就是中規中矩。

漢堡排推薦:森川洋食二番部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都東街128號

手作漢堡排蛋包飯 $230

蛋控又要為之瘋狂了啦!森川洋食二番部還有一店好夥伴叫作森川丼丼,兩間走不同料理風格,想吃日式蛋包飯就要來二店,漢堡排是混和溫體豬與牛絞肉,配上滑嫩的蛋包簡直太療癒編心,重頭戲紅酒醬表現的非常好吃過直接收進口袋名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漢堡排推薦:舊時光新鮮事-老屋咖哩專賣

地址:嘉義市西區仁愛路494號

日出漢堡排 $228

同樣由老屋改建的「舊時光新鮮事」主打商品就是咖哩系列,日出漢堡排餐如其名鋪上一顆太陽蛋滿吸睛的~擺盤五彩繽紛不自覺拍了好幾張才開始享用,手工製的漢堡排一般般沒有特別突出,而咖哩是紅咖哩使用日本進口的咖哩粉加以調製,使整體更貼近台灣人的口味。

以上就是編輯精選的10間創意漢堡排名單,是不是有打破你對它的印象啊?而且每一間看起來還都超可口,邊打邊吞口水準備休假怒吃一波了啦!如果你也有其它推薦,歡迎以下留言分享。

PopYummy / 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tchen island 中島 #Miuya Cafe 米屋珈琲 #俺の漢堡排山本 #倆男食所 #名古屋台所 #晨禔 kitchen #森川洋食二番部 #異鄉人 咖哩日本食堂 #發胖中部 #發胖北部 #發胖南部 #舊時光新鮮事-老屋咖哩專賣 #蘇坤蔚牛排 Sukhumvit STEAK #陸角 Omurice #雨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