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跟網美就差在這裡!IG打卡神器多多彩虹小馬瓶~粉紅粉藍超Q,少女心要爆發啦!!

1 / 1

講到成為網美的首要條件,拍出美照當然是一大重點!而這些所拍美圖象徵著個人生活型態、品味,並藉由IG、個人粉絲頁拓展開來~既然品味風格如此重要,選的打卡道具當然也不能馬虎,今天要介紹的療癒小物就是這瓶超萌的彩虹小馬多多啦~

超可愛!洗腦又洗版IG療癒小物就是這瓶

有在關注歐美流行的應該都知道彩虹小馬吧,除了小馬本身的顏色就超可愛,她們各自獨特的個性讓人不喜歡都難!除了認真的主角紫悅、小編自己很愛全身粉紅的傻大姐碧琪,還有直率的雲寶~加上超萌畫風及對話,每次看影片都覺得療癒指數破百啊!

是說這股超萌小馬風潮終於燒到台灣啦~這瓶聯名款的彩虹小馬多多超可愛!!Colorful瓶身搭上各色小馬根本直接萌出新高度無誤!當然啦~只有瓶子萌可不夠拍出網美照,現在小編就要教大家用不同顏色穿搭X各色小馬多多瓶拍出美美IG照~讓照片瞬間level up!

一天一個主題色!教你用穿搭X顏色拍出網美級IG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拍出pony style萌照第一步!選擇一個你喜歡的顏色,不同口味的多多一共有紅色、粉色、綠色、藍色包裝等,上面都有不同的小馬主角可以選!接者穿上最能呼應多多瓶身的衣服顏色,IG美照秒達成!來看看哪個顏色是你的菜吧!

#原味多多

#穿搭風格:運動活潑X紅色

#代表小馬:紫悅

最能代表紅色多多的大概就是主角小馬紫悅啦~用熱情的紅色瓶身搭配紅色系的衣服,不只讓人眼睛一亮,也是最具魅力的代表色喔!

#Light多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風格:休閒都市X綠色

#代表小馬:蘋果嘉兒

今年最夯的草木綠代表當然就是農場女孩蘋果嘉兒莫屬拉~搭配light的多多的瓶身!給人一種健康有活力的氛圍!


#草莓多多

#穿搭風格:鄰家少女X粉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表小馬:粉色碧琪

就像粉色小馬碧琪給人超級親和、不做作的感覺~用少女系的粉色穿搭,配上粉色瓶身,單是只看照片,也都忍不住想和你親近呀!


#牛奶多多

#穿搭風格:個性街頭X藍色

#代表小馬:藍色雲寶

就像想要成為飛行員的雲寶,藍色一向給人直接而個性的感覺,搭配poloX丹寧為主的藍色調穿搭,回頭率100%直率街頭女孩就是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說喝完了多多可別忘記瓶子上都還有專屬的小馬貼紙唷!撕下來貼在筆記本也超Q!!

是不是超可愛呢?不管你最愛的是哪隻小馬,都快點去把她們都收集回家~一起拍出美美繽紛照先吧!

#本篇文章與統一多多合作#

#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