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麵包名店都在這!職人美食多到吃不完,不用飛日本就在台北!機票錢直接省一波囉~

沒錯沒錯,每年新光三越必逛的日本展又登場了!今年在台北同樣有多到逛不完的攤位等著大家,走進會場就像是瞬間飛到日本當地一樣,快讓編輯告訴你來到這裡必吃哪些美食!

與去年不同的是,這次特別引進了許多日本超人氣的神級麵包店,像是曾經在當地一天賣超過三千顆的知名「淺草花月堂巨無霸波蘿麵包」就出現在現場!除了比臉大的尺寸很特別,麵包本身外皮吃起來香脆內裡則非常鬆軟,來到這裡不吃上一顆絕對會後悔!

還有「武藏野の洋菓子」特別為台灣限定的「焦糖乳酪蛋糕」,日本紅豆麵包祖師爺「銀座木村屋」的人氣「酒種紅豆麵包」,都是在台灣機會非常難得的超稀有美食,各位一定要記得吃吃看!

另外還有網美們都超愛的原宿彩虹起司專賣店「LE SHINER」!只要撕開起司牽絲就會出現一道彩虹,好吃外型又搶眼,愛拍照打卡的人更要好好拍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麵包點心,同樣也有許多像是章魚燒、串炸等等日本道地美食,也有直飛來台的日本師傅,讓大家都吃得到最道地的口味!

連日本頂級美食也在這裡吃得到!像是一顆顆超大的北海道肥美牡蠣製作成的「特選醬燒牡蠣便當」,鹿兒島產地直送的嚴選黑毛和牛都有!一次滿足所有味蕾!編輯當下只希望自己是大胃王能一次網羅所有美食啊~~

六樓逛完了也別忘了到四樓的屋台村展區,這區就能夠感受到如祭典活動般的熱鬧氣氛,同樣也有許多戶外美食攤販,像是人氣爆漿起司鐵板吐司「北海道十勝熔岩厚片」、台灣很少見的「湯咖哩烏龍麵」等等、也是編輯激推大家必吃的美食啊~各位記得把握時間快去看看吧~~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第九回日本商品展
🇯🇵活動地點:A11 6F 信義劇場 / A11 4F 屋台村(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活動時間:10/25(五)-11/11(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