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午餐特輯,精選8家西區早午餐,色香味俱全讓一整天都美好起來!

1 / 1

美味又營養的早午餐,能讓一整天的心情更開心也更有精神!編輯在台中眾多早午餐中,精選出西區的美味早午餐店,這些店家不僅兼具美觀的外表,還有好吃的口味,不論是吐司還是蛋餅,種類眾多,而且只要吃上一道肚子就可以飽飽,就讓心曠神怡的早晨,開啟你美好的一天吧!

 

台中早午餐推薦:一人一伴ともだち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7巷1弄10號

大海鮮蝦香蒜厚切丹麥 $270

編輯推薦:★★★★★

超人氣的台中早午餐店~非常有日式老宅的氛圍感,餐廳採現場候位制,想吃上他們最厲害的招牌豬排玉子燒一定要早點來排隊!豬排炸得金黃酥脆再配上軟嫩卻厚實的玉子燒,幸福就是來的這麼突然~

 

台中早午餐推薦:幸福廚房早午餐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5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拋豬河粉 $75 / 杏鮑菇蘿蔔糕 $45 / 鍋貼 $75

編輯推薦:★★★★

早上起床常常沒什麼食欲,就是需要這種色香味俱全的早餐開開胃啊!網路上推薦必吃的打拋豬河粉一上桌就看到滿滿的餡料溢出來,可說是給料相當有誠意,不只如此味道也是十分講究,河粉皮Q彈搭配微辣的打拋豬整體不會油膩也沒有惱人的肉臊味,而鍋貼煎至酥脆,餡料帶點薑味加上老闆特製的醬料味道也很不錯~

 

台中早午餐推薦:小野食堂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17號

唐揚炸雞球飯糰套餐 $38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有濃濃日式風格的「小野食堂」,老闆堅持提供好的食物給顧客,近期也調整了菜單,多了飯糰套餐可以享用,連擺盤也相當用心,不僅外表精緻可愛,味道也毫不馬虎,其中的唐揚炸雞球套餐,簡單的飯糰味道卻不單調,炸得酥脆的炸雞球和營養又清爽的配菜,吃了都有幸福的感覺,因為餐點現點現做,人多的時候等餐的時間或許比較長,但是為了美食多等待一下也值得啦!

 

台中早午餐推薦:堅果小巷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仁街33號

帶著木盤去野餐 $850

編輯推薦:★★★★

不論店裡店外都超好拍的「堅果小巷」,保留紅磚屋的復古元素,再加上現代化的裝潢風格,新舊的設計完美融合做出創意風格的店面,店內的壁畫也顯現獨特風格,木頭與黑色的設計風格讓整間店的質感更加提升,可愛的小帳篷也超夢幻超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著木盤去野餐」是店家推出的雙人早午餐,給的毫不吝嗇的烤牛排、豬排看起來相當壯觀,肉質鮮嫩多汁,還有營養滿分的荷包蛋,再點綴上綠色蔬菜,套餐還附上香噴噴的烤麵包和生菜沙拉,早午餐也可以吃得超級澎湃!

 

台中早午餐推薦:魚吃土手作三文治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仁街99號1樓

芋泥起司蛋餅 $60

編輯推薦:★★★

你看過黑色的吐司嗎?黑色吐司加上起司瀑布,鮮豔色彩對比就足夠有特色了吧!烤得酥脆的吐司不會過乾,夾著超厚煎蛋,搭上特製抹茶醬,還有多到滿出來的起司瀑布,酥脆的吐司和軟嫩的內餡,讓口感大加分,口味鹹甜鹹甜,吃起來超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編輯一樣喜歡酥脆蛋餅皮的更不能錯過「魚吃土」的人氣餐點芋泥蛋餅!煎得酥酥脆脆的蛋餅麵皮香氣更濃郁,內餡夾的是帶有芋頭顆粒的芋泥!芋泥包得滿滿豪不吝嗇,淋上煉乳之後蛋餅彷彿化身為甜點,口味又不過於甜膩,芋泥控不可以錯過這道餐點啊!

 

台中早午餐推薦:aoza熬咋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81號

特製韓醬炒金滑牛$298

編輯推薦:★★★★★

「熬咋」!取自台語早安的發音,充滿親切感的店名,好像是用最貼近彼此的語言在和顧客到道早安!今年才開幕的熬咋在短時間內就掀起了話題,精緻的餐點和富設計感的店面吸引許多饕客前往,招牌的紙包料理皆附上胡麻豆腐沙拉、薯條和荷包蛋等配菜,可選擇飯糰或是麵包做副餐,菜色跟口味多樣,配菜也注重飲食均衡,醬燒中卷是經典的台式口味,香濃的三杯醬包覆著整隻中卷,超級入味!還有配上玉米筍和花椰菜等蔬菜,有別於一般經典的三杯中卷,是一道有創意又美味的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早午餐推薦:the.OZ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二段753號

新鮮酪梨吐司(鮭魚) $370

編輯推薦:★★★★★

位於隱密巷弄內的「the.OZ」位置並不好找,是今年新開幕的澳式早午餐!看到餐點的時候真是會忍不住讚嘆,這到底是食物還是藝術品!色彩鮮豔的配色,豐富的食用花和蔬果點綴在主餐上,讓人看了都胃口大開,相機忍不住對著它狂拍!

其中的福林德斯煙燻鮭魚迪克蛋,烤過的酥脆麵包上鋪上挪威煙燻鮭魚還有水波蛋,再點綴一層生菜沙拉,讓整體口味更清爽,鮭魚的鹹味和油脂搭配麵包真的是絕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早午餐推薦:GO HOME 食研室

地址:台中市西區梅川東路二段33號

Go Home漢堡排早午餐 $355

編輯推薦:★★★

「GO HOME 食研室」是台中新開的早午餐店,早午餐拼盤菜色多樣,一份營養的餐點除了配菜良好之外,好的食材也是一大重點,「GO HOME 食研室」主張食材都是嚴選把關過的,雜糧麵包、太陽蛋、生菜,還有各式主菜可以選擇,看起來就是營養滿分!

其中一道招牌菜Go好吃雞腿,充分入味的雞腿排外皮酥香,內層軟嫩多汁,吃起來有飽足感之外,搭配拼盤的副菜一起吃更可以中和掉肉吃多了的膩感,除此之外,店面設計是森林系加木質調,叢林風格的壁畫風格時尚又可愛!更能讓顧客感受到放鬆的氣氛,還有一旁擺放著的乾燥花也超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早午餐店是不是覺得肚子餓起來了呢?快衝一趟台中尋獲你心目中第一名的早午餐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台中傳統在地小吃

👉台中大里人氣美食

👉台中咖啡店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oza熬咋 #chillax放鬆 #GO HOME 食研室 #the.OZ #台中早午餐 #台中西區早午餐 #堅果小巷 #小野食堂 #幸福廚房早午餐 #發胖台中 #魚吃土手作三文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