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還有這個沒吃到!台南超療癒美食撫慰你的身心靈,帶我去台南,我通通都要吃!

1 / 1

說到台南就會立刻想到各種小吃,台南美食不勝枚舉,讓四面八方的旅客相爭前來一揭台南的美味風情,這次幫大家整理出台南的隱藏版療癒系美食,顛覆你對台南小吃的印象,原來還有這些沒吃到,這個假期快衝台南搜集一波才完整。

【大福-大判燒、紅豆牛奶】

台南大福「大判燒、紅豆牛奶」,店面採鮮明和木質調的溫暖設計,裡頭還有LOGO霓虹燈的打卡牆,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老闆給料不手軟,每咬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就算放涼了也超級好吃,是台南人的口袋名單,來台南如果沒吃到這爆漿大判燒,回去絕對會槌心肝。

【台南】還有這個沒吃到!台南超療癒美食撫慰你的身心靈,帶我去台南,我通通都要吃! 【台南】還有這個沒吃到!台南超療癒美食撫慰你的身心靈,帶我去台南,我通通都要吃! ▲大判燒口味甜鹹皆有、現點現做,店內的紅豆牛奶和杏仁豆腐也是超人氣商品

◎照片來源IG:rose.eat_tainan

【台南】還有這個沒吃到!台南超療癒美食撫慰你的身心靈,帶我去台南,我通通都要吃! 【台南】還有這個沒吃到!台南超療癒美食撫慰你的身心靈,帶我去台南,我通通都要吃! ▲一口咬下外皮軟軟綿綿,裡面陷料多到要爆出來,這個大判燒超級欠吃阿!

◎照片來源IG:dafu_redbeancake

大福紅豆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仁街7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1:30-18:00 (週六到18:30)

電話:0916797937(可事先打電話預約)

【鷲田咖啡吧】

隱藏在友愛街設計旅館裡的「鷲田咖啡」,LOGO是ㄧ個短短髮小男孩迎接你,進到咖啡廳中就像來到一座微型的美術館般,處處充滿時尚摩登感,店內主要販售飲品及輕食,除了超人氣的繽紛漸層飲品,店內每日還會供應限量療癒甜點,如果想來一場充電之旅,這裡一定是首選。

【台南】還有這個沒吃到!台南超療癒美食撫慰你的身心靈,帶我去台南,我通通都要吃! 【台南】還有這個沒吃到!台南超療癒美食撫慰你的身心靈,帶我去台南,我通通都要吃! ▲短髮小男孩的LOGO彷彿在探頭看看是誰來了,呆萌老實的樣子真的超級可愛

◎照片來源IG:lala_tatoru

【台南】還有這個沒吃到!台南超療癒美食撫慰你的身心靈,帶我去台南,我通通都要吃! 【台南】還有這個沒吃到!台南超療癒美食撫慰你的身心靈,帶我去台南,我通通都要吃! ▲光是看照片就讓人受不了的美味,想遠離都市喧囂自己來一場充電的療癒之旅,充滿甜點和咖啡香的鷲田咖啡絕對是好去處

◎照片來源IG:washida_coffee_bar

鷲田咖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河馬家涼麵與滴滴壺咖啡】

台南的「河馬家」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是河馬的週邊商店喔!其實這裡是ㄧ家以柴犬為主題的日式小店,店裡販售著超萌的柴犬烙印吐司,連飲品都有柴犬立體拉花,一上桌就讓人少女心大噴發捨不得吃阿!

【台南】還有這個沒吃到!台南超療癒美食撫慰你的身心靈,帶我去台南,我通通都要吃! 【台南】還有這個沒吃到!台南超療癒美食撫慰你的身心靈,帶我去台南,我通通都要吃! ▲店內除了可愛的柴犬系美食外,還有推出涼麵等療癒商品,店裡還有超萌的柴犬店長等你一起來玩耍喔!

◎照片來源IG:tainan_noodlescafe

河馬家涼麵與滴滴壺咖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23巷28號1樓

營業時間:11:00-17:00(週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um cafe 마음카페】

咖啡廳Maum cafe 마음카페,原本是ㄧ家韓風服飾店,因客人越來越多,老闆在二樓加設咖啡廳服務,店內有著韓國引進的正宗雞蛋糕,可愛的薑餅人加上花生造型,超療癒的形狀很快的就成了大家朝聖的必吃美食,來到這裡可以美食下午茶還可以逛韓風服飾店買衣服,真是超療癒的行程阿!

【台南】還有這個沒吃到!台南超療癒美食撫慰你的身心靈,帶我去台南,我通通都要吃! 【台南】還有這個沒吃到!台南超療癒美食撫慰你的身心靈,帶我去台南,我通通都要吃! ▲薑餅人站在奶油中旁邊的花生蛋糕排排站,光是拍照就超級療癒,可愛的造形怎麼捨得吃呢

◎照片來源IG:jhen0705Maum cafe 마음카페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信街125號2樓

營業時間:15:00-22:00

 

看更多好想去喔的精采旅遊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必吃 #台南必喝 #台南打卡 #台南景點 #台南甜點 #台南美食 #大判燒 #紅豆牛奶 #紅豆餅